買大碗滷肉飯「加10元飯」!老闆太老實...她一開餐盒秒傻眼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老闆真的只有「加飯」。(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如果正常分量的滷肉飯吃不飽,有些人就會選擇加錢、加大。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日前向小吃店老闆點了一碗大的滷肉飯「加飯」,豈料老闆竟真的只有「加飯」,讓她一打開便當盒就傻爆眼。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留言回應,「他是在證明他有加飯」、「我曾經點過炒飯加飯,是給我一包白飯」。

這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她先前向老闆點了一份「大滷肉飯加飯」,老闆聽到後便立刻備餐。老闆告訴原PO,大碗滷肉飯加飯是「30元加10(元),所以40(元)!」而原PO也不假思索的付錢,並準備將餐點帶回家大快朵頤一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原PO滿心期待的打開便當盒後,映入眼簾的卻是「整片白」,老闆竟真的只有「加飯」而已,一滴滷汁都沒多給,雖然白飯的分量很足、很實在,但她還是相當傻眼,「好歹給我一點滷汁嘛!」

照片曝光後,立刻逗笑廣大網友,「下次記得說加滷汁」、「沒錯啊!你自己說要加飯」、「真的是每吃一口都是眼淚」、「在下面,滷肉飯用好加飯、往上面蓋呀」、「加飯沒毛病啊」、「這老闆我欣賞」、「老闆是個直男」、「飯加好加滿」、「滷汁有啊!在下面」、「我點過炒飯+10元飯也一樣沒加下去炒」、「老闆邏輯正確,白飯加好加滿」、「應該是要說加大」、「加飯你沒說加汁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