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18日「公開接種」新冠疫苗!  拜登料最快下週施打

▲▼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圖/美聯社)

▲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圖/美聯社)

文/中央社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夫婦18日將在一場公開活動中,接種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

路透社和美聯社等媒體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交接團隊官員說,預期拜登最快下週接種疫苗。

拜登昨天表示,美國政府首席傳染病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建議他盡快施打。

美國輝瑞大藥廠(Pfizer)與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研發的疫苗11日獲得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緊急授權,美國藥廠莫德納(Moderna)的疫苗預料也會在本週稍晚取得授權。這些疫苗一般都會讓前線醫護率先接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