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告白:和你在一起的每天都很美好 東海聽完爆笑「回唱情歌」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團Super Junior今年迎來出道15週年紀念,由成員銀赫和東海組成的Super Junior D & E也是受到大家喜愛的子團,16日直播中他們就談到從2011年共組子團至今的感想,結果一搭一唱引用起《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簡稱《鬼怪》)經典告白句子,講完自己都笑成一片,但粉絲都很喜歡。

▲銀赫和東海是粉絲很喜歡的組合。(圖/翻攝自銀赫IG)

▲銀赫和東海是粉絲很喜歡的組合。(圖/翻攝自銀赫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銀赫、東海16日在Instagram開聯合直播,結果就這樣聊起來,東海開口就問「這9年來怎麼樣呀?」見銀赫思考一下只簡單回答「很好」進而追問哪些部分,機智的銀赫馬上就壓低嗓音引用《鬼怪》中的名句:「因為天氣很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和你在一起的每天都很美好。」

一說完銀赫就唱起《鬼怪》OST《Beautiful》,東海也跟著合音,演完這齣後銀赫才驚覺在直播:「等等!你這樣跟我講話不就只是我們在視訊通話!」可是說完這句他們還是自顧自的聊起天來,不過很習慣這樣互動的粉絲看了也覺得很開心。

▲銀赫在直播用《鬼怪》句子告白東海。(圖/翻攝自elf__hasu推特)

▲銀赫在直播用《鬼怪》句子告白東海。(圖/翻攝自elf__hasu推特)

事實上,Super Junior D & E出道於2011年,出道曲《Oppa, Oppa》充滿中毒性的旋律和歌詞掀起一陣模仿風潮,後續他們也陸續嘗試不同的風格,幾乎每年就會推出新作品,更成功在日本舉行3次巡迴演唱會、1次亞洲巡迴演唱會。

▼銀赫、東海在Instagram引用《鬼怪》經典台詞。(影片/取自elf__hasu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歐陽娜娜被陸網開砲! 戒指拿了就戴「沒問過就穿別人的鞋」

►害死36人!京阿尼縱火犯確定「以殺人罪起訴」 精神判定結果出爐

►朴炫浩爆遭霸凌險自殺「鬧大後影片被刪了」 前隊友金相均出面了

►鄭惠成買神物2週狂甩5kg! 食譜曝光「吃超飽還加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