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錯過!朵茉麗蔻華麗進化 開箱直擊Keep無齡美肌關鍵

▲朵茉麗蔻針對「基本4點」升級配方,從根本打造無畏年齡的健康膚質。(影片/ETtoday)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有別於美妝品牌季季推新品搶攻消費者荷包,來自日本熊本的朵茉麗蔻從不譁眾取寵,堅持以每天輕鬆愉悅保養為優先,把全系列8項產品做到最好,就是要讓「朵迷」們採直覺式保養,從洗卸到潤澤天天按照順序做好做滿,就能一步步調理出理想膚況。多年來,朵茉麗蔻專心精進保養成分,近期針對「基本4點」升級配方,深度修復肌膚、美麗覺醒,從根本打造無畏年齡的健康膚質。

朵茉麗蔻      。(圖/朵茉麗蔻)

▲朵茉麗蔻品牌旗下一系列保養僅8品項,通通都是保養界的模範生!(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朵茉麗蔻品牌旗下一系列保養僅8品項,全數皆通過日本國家級抗皺評價,通通都是保養界的模範生!從「準備3點」的「卸妝凝露、潔顏霜、泡泡集中面膜」開啟美容第一步,接著再用「基本4點」的「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深度修護肌膚,而外出時的關鍵防護則交給「光對策美肌修護霜」隔離傷害,只要按照編號順序使用即可完成保養,這樣精實的美容模式大受到熟齡肌女性喜愛,其中泡泡集中面膜及「基本4點」的美容潤澤力更廣為愛美女性歡迎。

朵茉麗蔻      。(圖/朵茉麗蔻)

▲「基本4點」添加漢方原料「野馬追」及「不知火菊」精華啟動肌膚修護力。

當然,如果膚質可以永遠美得像少女,誰想被叫阿姨?有感於現代女性追求童顏、凍齡,Keep年輕肌質的渴望,朵茉麗蔻進化成分,針對獨家提出的老化抗衡機制再進化與深化。為「基本4點」透過對應的肌膚構造、有邏輯的分層保養所打造,以膠原蛋白為首搭配漢方原料,「野馬追」及「不知火菊」精華,啟動肌膚自我修復力,終結肌膚老化的骨牌效應,而且只要每日依序擦上朵茉麗蔻基本4點,就能撫平細紋、改善斑點,重返細緻的肌膚。

朵茉麗蔻      。(圖/朵茉麗蔻)

▲基本4點之「保濕液」及「美活肌精華」。

朵茉麗蔻      。(圖/朵茉麗蔻)

▲基本4點之「乳霜20」及「保護乳液」。

現代人生活壓力、天氣變化等都會影響膚況,相信許多人都有擦精華液或高級乳霜,卻難以吸收的窘境。此時,朵茉麗蔻建議日常保養可以從抗老四步驟開始。

先以被網友大讚保濕效果絕佳的「保濕液」含高保濕力的膠原蛋白與玻尿酸,能長時間潤澤保水,讓乾燥緊繃的角質層獲得釋放,再以「美活肌精華」提升肌膚原有的循環力,預防黑色素過度生成,搭配經典乳霜升級版「乳霜20」的膠原蛋白養護,與美活肌精華攜手緊緻肌膚,淡化不完美瑕疵,進化後更加滑順好推;最特別的是朵茉麗蔻直到最後一道保養才擦上「保護乳液」搭配雙手貼覆肌膚的按摩手法,完美鎖住保養精華,維持水潤一整天。

朵茉麗蔻      。(圖/朵茉麗蔻)

▲朵茉麗蔻開放三日份試用組體驗申請。

品牌表示,進化升級後的「美活肌精華」與「乳霜20」更通過日本厚生勞動省「醫藥部外品」許可印於包裝上,在日本這代表具改善皺紋及預防斑點功效,成為女性選購年齡肌保養的重要指標,而四支保養品搭配使用為肌膚提供「加乘」抗老效果,重啟明亮有活力的膚質,實現女性追求青春永駐的美麗心願。美容保養控動動手申請朵茉麗蔻三日份體驗組,親自感受華麗進化後朵茉麗蔻保養魅力。
試用套組申請>> https://pse.is/3ae8x5

同場加映網友大讚的泡泡集中面膜,影片裡19秒擠壓泡泡面膜的聲音太療癒。

朵茉麗蔻      。(圖/朵茉麗蔻)

▲集中修復型泡泡面膜,使用後肌膚變得柔嫩。

許多網友表示,一定要試試如同鮮奶油般綿密質地的泡泡集中面膜,使用感受相當討喜,讓泡泡完整包覆每一寸肌膚的過程,就像邊保養邊玩耍,心情也會獲得放鬆療癒。朵茉麗蔻研發團隊說明,這款泡泡面膜可安心使用在眼唇周圍肌膚,在臉部敷上5分鐘讓美肌成分完整滲入,舒緩細緻肌膚,彈潤有感用過都大推,不僅在洗去泡泡後能使肌膚更加柔嫩,更能做為保養前導,強化後續基本4點的吸收力及修護成效。
即刻申請網友大推的試用套組>> https://pse.is/3ae8x5

關鍵字:

朵茉麗蔻, 開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