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闖三叉路遭撞!推車女趴地慘摔…嬰兒車內「伸出手腳」掙扎

▲▼被撞飛。(圖/翻攝「爆怨2公社」)

▲女子連著推車被撞飛,推車內伸出手腳掙扎。(圖/翻攝「爆怨2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過馬路真的要小心!台南有名婦人日前推著推車,想要穿越一條三叉路,沒想到遭到轎車撞上,不但人被撞飛,推車中的還疑似有嬰兒,伸出手腳不斷掙扎,嚇得路人趕緊上前幫忙。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中分享一段影片,內容為一名女子推著推車,準備走過三叉路,左右看了沒有來車後,就快速推著推車向前跑動。

沒想到,女子跑到一半,突然有輛車子從右方駛出,將婦人撞倒在地,推車也受到衝擊向前噴飛,車內的還有手腳不斷在掙扎,看起來疑似是嬰兒,重摔在柏油路面。

▲▼被撞飛。(圖/翻攝「爆怨2公社」)

▲網友看完可怕的影片,在下方議論紛紛,認為2人都有問題。點圖可放大。(圖/翻攝「爆怨2公社」)

影片過程短短38秒,卻讓人感到十分可怕,所幸一旁路人看見狀況,立刻上前幫忙。這也讓男子感到不解,想要詢問,「誰的問題大?」

眾多網友看完恐怖影片,在下方留言回應,「孩子沒事吧,好誇張」、「為什麼要這樣過馬路」、「不管誰對誰錯,小孩好無辜」、「這是一個三寶橫行的世界。」

對此,也有人認為,雙方都有錯,婦人不應該在沒有斑馬線的地方闖越馬路,汽車駕駛看到後沒有減速,也相當不應該,「兩個問題都很大,拜託不要出來害人。在家叫外送就好,(外送平台)關心你。」

事後,有網友經過比對,事件發生的路口位在台南市六甲區的七甲街附近,至於詳細肇責為何,要等到警方調查才能釐清。

►「寶可夢保溫瓶」特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