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安泰醫院防疫卓越表現 獲IHF國際醫院聯合會表揚

▲東港安泰醫院榮登IHF國際醫院聯合會專欄報導並獲防疫新冠肺炎獎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東港安泰醫院榮登IHF國際醫院聯合會專欄報導並獲防疫新冠肺炎獎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安泰醫院防疫新冠炎卓越表現,獲IHF國際醫院聯合會專欄報導並獲獎,讓世界看見台灣,IHF 全世界獲獎有28個國家的103家醫院,台灣有3家,安泰是台灣最南端的唯一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在疫情期間,除了面對接踵而至的村民就醫和新型冠狀病毒的威脅外,還必須維護其一線醫務人員的安全,獲得肯定,對醫院是一項非常大的肯定。

▲東港安泰醫院榮登IHF國際醫院聯合會專欄報導並獲防疫新冠肺炎獎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安泰醫院因應新冠肺炎措施。

為了因應新冠肺炎,實施分類和轉移,東港安泰醫院在3月時開設了獨立檢查室,並開設了發燒呼吸道特別門診。特別門診可以讓患有呼吸道症狀的患者單獨治療,而不必在門診和急診室共用空間。任何有感冒、類流感或發燒、咳嗽等呼吸道症狀但無旅行史的人可以直接去門診診間,而不用進入醫院。

除了有效地阻止可能的感染源外,發燒呼吸道特別門診還減輕了急診室就診的壓力,使防疫更加有效。發燒呼吸道特別門診獨立設於主要醫療大樓的單獨空間;專門診所則幫助預防醫院感染的發生。有效分流就醫人潮及,預防、杜絕員工被感染的威脅。

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之時,醫療院所是第一線的防疫機構,要如何確保一線的防護與安全,十分重要,因為醫療院所同時也是守護人民健康的重要機構,更是防疫期間最重要的穩定力量,感謝國際醫院聯合會看見台灣為防疫的努力,期盼新冠肺炎疫情早日結束,全球恢復正常的生活。

▲Her今天推出「象印寶可夢保溫杯」容量240ml,原價1500元,特價12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