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美版特斯拉Model 3還貴!112萬ZERO「DS」純電摩托車改裝 

 

圖文/Webike-摩托新聞

近年來,電動摩托車能見度越來越高,部分改裝工坊也嗅到商機的投入電動車可改裝及客製化市場,這次帶來以ZERO DS為基礎,創造出「DM-017 V2 E-FIGHTER」的Droog Moto便是其中之一。  

Droog Moto經常使用Deus Ex Machina或K-Speed風格的大膽線條,為騎士改裝出專屬車款。他們改裝方向很簡單,就是單座座墊、縮短的副車台、整合式尾燈等,他們的設計重點,就是著重於優化車輛本身優勢而不是改變。

電驅悍將DM-017 V2 E-FIGHTER

這輛「DM-017 V2 E-FIGHTER」是以電動摩托車廠牌ZERO旗下的DS車款為基礎,僅保留了車架、後搖臂及電池馬達組等必要零組件,其他外觀造型零件完全拆除的重新塑形;順帶一提,比起高階版本DSR,DS目前仍是ZERO在歐洲、美洲的熱門車款,對Droog Moto更是如此。  

▲ZERO DS   Droog Moto為DM-017 V2 E-FIGHTER裝上了一對碟輪輪框與巧克力塊狀胎以提高粗曠氛圍,同時優化前後懸吊結構來增強支撐性,造就出外觀帥氣、內在富含實力的改裝車款。  

 

外觀方面,一改DS原本較流線的油箱設計,反而採用生硬無過多折線的線條,搭配上橫條紋縫製的皮革座墊、安裝在油箱上的儀表板、整合式尾燈、若有似無的頭燈組等,成就出一款外型特殊、充滿Droog Moto改裝手法的車款。  

     

DM-017 V2 E-FIGHTER的動力單元則和DS相同,擁有46hp最大馬力、最大扭力78lb-ft與最高時速達98mph。上述介紹有打動您心嗎?可惜要與眾不同是需要付出代價的,相較於DS的建議售價為美金10,995元,DM-017 V2 E-FIGHTER的起始售價高達40,000美金!

話雖如此,Droog Moto會根據客戶喜好製造每輛改裝車,因此他們能保證世界上沒有兩輛完全相同的改裝車款。如果您正在尋找獨特的電動摩托車,那麼Droog Moto DM-017 V2 E-FIGHTER或許是您的選擇之一,雖然它的售價比特斯拉Model 3還要貴,但這就是您要為獨特風格所要付出的代價。  

相關新聞頁面

【試乘報告】最高時速200km/h!ZERO「SR/F」  

被視為「摩托車界特斯拉」的電動摩托車新創公司Zero Motorcycles,旗下的摩托車不…繼續閱讀      

【編輯長專欄】試乘報告 Zero Motorcycles「SR/F」  

筆者這次參加了美國電動摩托車品牌Zero Motorcycles旗下大型摩托車款「SR/F」的試…繼續閱讀      

「BMW/ZERO」集結!電動車續航力殘酷實測 Vol.1  

前陣子筆者參加了一場騎著電動摩托車跑100km以上的兜風小旅行,就算同時有六台…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Webike台灣
※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