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主播劉盈秀「露肩上衣+緊身褲」身材超兇! 連跳2遍「螃蟹舞」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中天新聞關台後,轉戰頻道發展,主播大解放,除了吃播、螃蟹舞,也與來賓打起手遊,更搭上最近話題超夯動漫《鬼滅之刃》。在頻道訂閱達標200萬訂閱時,女神主播劉盈秀兌現承諾,跳完整版「螃蟹舞」,讓盧秀芳狂虧:「她那天根本只是比劃2下,根本沒跳,觀看人次已累計94萬!讓她跳完整版還得了!」

▲▼劉盈秀。(圖/中天提供)

▲劉盈秀(右)兌現跳螃蟹舞。(圖/中天提供)

而劉盈秀也超有誠意,拋下形象包袱整整大跳2遍,更展露凹凸有致的超火辣身材,網友們簡直狂刷愛心大呼:「太美!太辣了!」網友也趁機敲碗,希望盧秀芳主播在訂閱達標250萬時也要來秀一波。

中天新聞YouTube頻道截至今(16日)訂閱數已破221萬,劉盈秀更透露:「未來還有更意想不到的內容喔!請大家期待盈秀在中天推出的個人頻道,將有更創意更親切更正能量的舞蹈音樂,完全跳脫傳統媒體,蛻變升級的新媒體盈秀主播2.0版!請拭目以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盈秀。(圖/中天提供)

▲劉盈秀(右)兌現跳螃蟹舞。(圖/中天提供)

戴立綱昨(16日)主持政論節目《新聞龍捲風》,突然「電玩魂」上身,國際議題拜登新聞一播畢,隨即拿起平板與財經專家邱敏寬兩人打起手遊,只是過程實在太刺激,兩位大叔一度看不清楚還要求把手機換成平板,邱敏寬更不顧形象戴起老花眼鏡跟它拚了。

《頭條開講》也結合時下最熱門主題《鬼滅之刃》,主播林嘉源Cosplay扮成炭治郎化身「源治郎」,談論時事之餘還不忘套用鬼滅的梗,立刻在各大社群平台引起熱議,也預告節目搭檔周玉琴主播將有望裝扮「禰豆子」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