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國棟出庭嘆「冬天到了有點撐不住」 為兒子婚禮拚交保

▲廖國棟26日移審。(圖/記者林敬旻攝)

▲廖國棟涉嫌收賄目前在押,16日出庭嘆「冬天快撐不住」,並希望參加兒子明年1月的婚禮請求交保。(圖,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國民黨籍立委廖國棟,涉嫌向前太流董座李恆隆收賄790萬元,目前遭到羈押,北院16日開庭,廖國棟哀嘆「冬天到了,全身疾病都在發作,最近有點支撐不住」,希望法院能盡快走完證人詰問程序、讓他交保,法官也承諾盡量在下月中結束程序,至於是否能交保,則看合議庭後續如何認定。

廖國棟先前開庭時,提及兒子的婚禮,本訂於9月舉行,卻因他本案遭羈押而延期,目前預定於2021年1月底舉辦:16日開庭,他除了希望能參與家人的大事外,也以身體狀況為由請求交保,對案情則維持不認罪。

法官詢問廖國棟兒子的婚期,檢察官認他仍有羈押必要,追問「為何要排在下個月?」,廖國棟則簡短回覆「是他們決定的」,法院將待18日訊問蘇震清後,視情況安排密集審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