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竊因案通緝逃亡...「10天連偷2戶」 破門搜刮10萬冤喊:不是我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警方11月2日接獲報案,有民眾出差返家後發現家中遭侵入搜刮,損失超過9萬元,警方掌握嫌犯又在9天後涉及另起竊盜案,鎖定身分後12月9日上門逮人,且發現該名男子還因竊盜案遭發布通緝。

警方調查,住在萬華區環河南路的1名屋主,10月底出差離家,11月初返家時,發現家中門鎖遭破壞,且屋內財物被人搜刮一空,遭竊1萬2500元、價值8萬元的5枚戒指及2條金項鍊,共計損失9萬2500元。

▲▼男子因竊盜遭通緝,逃亡期間竟然又故技重施連偷2戶人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因竊盜遭通緝,逃亡期間故技重施連偷2戶人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悉後展開追查,在事隔9天之後,萬華區國興路附近又發生一起竊盜案,損失約1萬5000元的天珠,警方循線查獲73歲無業的江姓男子涉案重大,雖江男否認犯行,訊後仍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呼籲,民眾應與附近鄰居多互動,發揮敦親睦鄰精神,有狀況隨時報警處理,也可在住宅門口等處裝設監視器,嚇阻預謀潛入竊盜之嫌犯。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