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上山1次找到失蹤男 50萬獎金怎麼用?獵人心寒:家屬沒打給我

記者白珈陽、莊智勝/台中報導

新竹男子邱聖哲闖入中橫後失蹤長達41天,就在眾人萬念俱灰之際今(16日)突傳出奇蹟,一名楊姓獵人昨夜上山打獵時,意外在一處涵洞中發現邱男身影,最終通報警方、成功找到邱男,目前邱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還在留院觀察。意外找到邱男的楊姓獵人事後將獲家屬致贈50萬元賞金,對於這大紅包楊男坦言感到意外,表示將會捐出部分做公益;但楊也表示,至今邱男家屬都未與他聯繫,令他感到有些心灰意冷。

▲▼新竹男子邱聖哲闖中橫墜崖41天,楊姓獵人找到他。(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楊姓獵人上山打獵時意外在一處廢棄涵洞中找到失蹤多日的邱男。(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楊姓獵人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表示,自己每年只會上山打獵一次,先前邱男失蹤的新聞鬧得很大,自己也略有耳聞,15日當天依循往例進山狩獵,不料晚間卻在台8線1.3K處一間廢棄電廠後方涵洞中發現人影,由於該處地點離邱男失蹤地很近,當時他就心想有沒有可能就邱男。

當時由於天色昏暗看不清,為了確認對方是死是活,楊男還朝著涵洞裡喊了幾聲;對方聞聲也起身查看,但隨後即又躺下陷入昏睡;楊男確認對方尚有生命徵象後,立即通報警方到場,經確認果真就是失蹤多日的邱男。

楊姓獵人表示,自己意外找到邱男,原本還不知道家屬有懸賞50萬元,今意外得知後相當開心,表示自己將捐贈部分賞金做公益、添購搜救器材,其他金額將用在自家果園;但楊男也說,截至目前為止,接到的都是媒體記者來電,至今還沒接到邱男家屬來電致謝,多多少少有些令人感到「心灰意冷」。

►控警瀆職現身道歉!弟失蹤41天獲「仇人」救出 姊三鞠躬感謝警察

►失蹤41天靠溪水續命!新竹男獲救頻喊餓 開口點菜:想吃雞腿便當

▼邱男在一處涵洞中被尋獲。(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新竹邱聖哲獲救。(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