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本土無症狀+4! 均在重點人群定期篩檢中發現

▲▼中國大陸疫情,新冠肺炎,成都,北京,太原。(圖/路透社)

▲大陸多地開始爆發本土病例。(圖/路透社)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遼寧省衛生健康委16日最新通報,12月15日0時至24時,遼寧省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4例,均為大連市報告,無新增治癒出院病例。據悉,新增4人均為冷鏈搬運工。

通報指出,新增4例無症狀感染者均為港口從事冷鏈貨物搬運的工作人員,均在對重點人群的定期核酸檢測中發現,目前已轉入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連中心隔離治療。相關流調和篩查排查工作正在有序進行。

截至12月15日24時,遼寧省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89例(含境外輸入65例),治癒出院287例,死亡2例。目前,尚有6例無症狀感染者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12月開始,大陸多地出現疫情反彈,黑龍江東寧市更宣布封城,臨近春節假期更引起許多擔憂。對此,大陸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成員曾光表示,有了1年的疫情防控經驗,有信心防止疫情捲土重來,雖然春節人流規模大,但還是可以放心回家過年,只是要減少室內聚集、少串門。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