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暖手寶超萌!7-11獨賣7款迪士尼周邊 行李箱裝史迪奇耳機太Q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迪士尼控尖叫!7-11推出最新「7款迪士尼周邊」,維尼、小飛象等等角色化身手偶,還可以秒變束口袋,實用又療癒,即日起上架全台3千間門市。另外還有爆可愛維尼暖手寶、史迪奇無線藍牙耳機和毛怪無線充電座等等3C小物,迪士尼控的荷包要守不住啦!

▲▼ 711最新迪士尼周邊。(圖/業者提供)

▲7-11最新迪士尼周邊,束口手偶超可愛,共有4個造型。(圖/業者提供,以下皆同)

「迪士尼束口手偶」即日起限定3千間7-11門市販售,有米奇、維尼、小飛象和史迪奇4種造型,除了可以當成手偶之外,裡面的拉繩一拉就可以變身束口袋,方便裝一些糖果零食。「迪士尼布偶罐存錢筒」則是有維尼、小豬、跳跳虎和唐老鴨4種造型,可以存錢也可以收藏小東西。

▲▼ 711最新迪士尼周邊。(圖/業者提供)

▲ 存錢筒打開就是超可愛布偶,唐老鴨的還會附贈小吊飾。

這次7-11還加碼推出5款迪士尼3C周邊,今日早上11點起開放ibon預購,「史迪奇無線藍牙耳機」以可活動式行李箱拉桿為設計,行李箱上還印有史迪奇圖案,打開就可以看到一副耳機,可愛滿分。「維尼暖手寶」小小一個握在手裡超方便,以樹幹為造型,超萌維尼還從樹幹探頭,不只暖手,連心也被維尼融化了,另外還有「怪獸電力能量瓶」造型。

▲▼ 711最新迪士尼周邊。(圖/業者提供)

▲史迪奇無線藍牙耳機裝在行李箱內,可愛滿分。

▲▼ 711最新迪士尼周邊。(圖/業者提供)

▲手裡握著超萌維尼、怪獸電力能量瓶暖手寶,讓整個冬天充滿幸福感。

「毛怪無線充電座」薄型底座結合絨毛觸感表面,不用拆手機殼也能充電,放在桌上實用又療癒,另外還有充電座還有「妙妙貓」造型,妙妙貓的尾巴夾住手機Q到爆炸。

▲▼ 711最新迪士尼周邊。(圖/業者提供)

▲將手機放在毛怪或妙妙貓的屁屁上就可以充電了。

另外,迪士尼控也絕對不能錯過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分成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以及府中商圈4大燈區,打造48座燈飾裝置藝術和8條絕美耶誕光廊,還有6大必拍迪士尼經典打卡場景,展期只到明年1/3,趕快趁放假衝。

▲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以迪士尼為主題。(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