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數據講堂 建立全通路顧客體驗的數據策略

2020年12月15日 10:00

▲▼ABC數據講堂,建立全通路顧客體驗的數據策略。(圖/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傳媒稽核認證會提供)

▲ABC數據講堂,建立全通路顧客體驗的數據策略。(圖/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傳媒稽核認證會提供)

圖文/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傳媒稽核認證會提供

「ABC數據講堂」建立全通路顧客體驗的數據策略,藉由數位科技的賦能,消費者對品牌的認知,早就不限於廣告宣傳的內容,而是全方位的從媒體、官網、LINE等各接觸點、從跨平台的顧客旅程中一次次互動累積出的品牌體驗。在這過程當中,從認識消費者、到推動顧客旅程的轉化、提升溝通效益,「數據」皆為不可或缺的核心。

我們將一起探討,如何建構以顧客為中心的數據策略,讓數據的收集、分析以及應用得以與顧客體驗環環相扣,建立更長遠的顧客關係、創造更高的商業價值。

時間:12/23(三) 10:30-12:00(10:00開放報到)

地點:isobar(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0號9樓)

※活動位置有限,填完表單後要收到行前通知email才算報名完成。

●文章內容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傳媒稽核認證會授權,分眾傳媒提供。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