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議會軟網隊成績斐然 郭信良議長嘉勉自我突破

▲台南市郭信良議長與蔡旺詮、蔡淑惠、周麗津、李啟維等議員在成果發表會上表示,市議會藉由體育比賽在全國揚名,要將這份榮耀呈獻給所有市民。(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郭信良議長與蔡旺詮、蔡淑惠、周麗津、李啟維等議員在成果發表會上表示,市議會藉由體育比賽在全國揚名,要將這份榮耀呈獻給所有市民。(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會在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延續去年聲勢,拿下各比賽項目計10座冠軍獎盃,並成功把總冠軍榮譽留在台南,郭信良議長15日與蔡旺詮、蔡淑惠、周麗津、李啟維等議員在成果發表會上表示,市議會藉由體育比賽在全國揚名,要將這份榮耀呈獻給所有市民。

對於台南市議會軟網代表隊的堅強實力,郭信良議長大表肯定。他指出,台南市議員們球技不俗,而且在繁忙的為民服務行程中,撥出時間參加練習,代表著把比賽榮耀放在心上,所以能拿下隊史上第16座總冠軍獎盃不是偶然。由於2021年軟網賽在3月就要舉行,郭議長勉勵隊員們追求自我突破,繼續練習,以最佳狀態迎戰明年的對手。

為了主辦今年軟網比賽,台南市議會全體動起來,讓全國各議會充分感受到台南的好客與熱情。郭信良議長強調,市議會以做到一百分來自我要求,呈現出來的內容和效率格外令人有感。市議會還將以同樣的活力辦理接下來的縣市合併升格10週年系列活動,敬請市民鄉親到時來議會參加精采豐富的活動。

今年軟網賽雙冠王李啟維議員表示,由於郭信良議長帶頭表率,議員們都積極練球,不但得到健康,與各縣市議員們的交流也因為球賽而增加,甚至成為臉書好友,是很好的經驗。蔡旺詮議員指出,臺南市議員們以身作則,重視全民體育,也代表著台南是一座健康城市。

台南市議會此次軟網賽成績如下:1、議長或副議長與議員混雙組冠軍:郭信良議長、陳怡珍議員。2、議員與幕僚長或副幕僚長混雙組冠軍:周麗津議員、汪啟瑞秘書長。3、議員團體組冠軍。4、女議員組:冠軍陳怡珍、周麗津議員;季軍林易瑩、李中岑議員。5、男議員組冠軍:郭信良議長、李啟維議員。6、議員單打賽冠軍:李啟維。7、員工團體組冠軍。8、男員工組冠軍:梁鎮杰、陳柏凱。
9、女員工組:冠軍柯惠芬、郭千綺;優勝趙黛慈、吳佩芬。10、機關團體賽冠軍。

網路好評滿滿、一用上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