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動畫NO.1女主角! 鄉民一面倒推「初代老婆」:男人都選她

▲▼《天空之城》、《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龍貓》、《魔女宅急便》。(圖/甲上提供)

▲《霍爾的移動城堡》劇照。(圖/甲上提供)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吉卜力工作室的宮崎駿動畫電影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即使推出多年依舊擁有大批粉絲,有一名網友因此發文詢問,宮崎駿這麼多部作品中,有許多經典人物,但大家心中目的「最佳女主角」是誰呢?貼文一出後引來許多網友回應,其中最多人點名的是《風之谷》女主角娜烏西卡。

原PO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宮崎駿有許多部經典的動畫作品,陪伴著大家一起成長,但這麼多部影片當中,大家心目中NO.1最漂亮的女主角是誰呢?他表示自己最喜歡《借物少女》的女主角艾莉緹,另外《霍爾的移動城堡》裡的蘇菲也很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空之城》、《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龍貓》、《魔女宅急便》。(圖/甲上提供)

▲《龍貓》劇照。(圖/甲上提供)

貼文一出後,引起許多鄉民們討論,大家紛紛說出心中的第一女主角,「魔法公主」、「小桑,野性」、「小桑啦,每天帶你野」、「比較小的贏的話,就波妞」、「銀髮蘇菲得第一」、「來自紅花坂的松崎海」、「小桑才是王道」、「蘇菲人妻屬性好讚」。

▲▼             。(圖/翻攝自日本華特尼士尼的《風之谷》介紹頁面)

▲娜烏西卡 。(圖/翻攝自日本華特尼士尼的《風之谷》介紹頁面)

然而其中最多人點名的是《風之谷》的女主角「娜烏西卡」,「比較大的贏的話,就娜烏西卡」、「娜烏西卡,選奶大的」、「娜烏西卡初代老婆」、「娜烏西卡,老宮還給她露溝,後面的女主角都沒這種尺度」、「娜烏西卡,有容奶大」、「娜烏西卡,男人都是一樣的選擇」、「娜烏西卡讓我希望可以死在他的懷中」。

據了解,宮崎駿的所有作品中,只有《風之谷》的女主角娜烏西卡有明顯的性別特徵,對此宮崎駿表示,不是為了象徵哺育孩子的母親,也不是要討好所有男性,而是希望在《風之谷》中,可以為即將死亡的角色帶來一絲溫暖,在擁抱中放心的閉上雙眼,「如果能被娜烏西卡這樣的巨乳抱著的話,一定會死而無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