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12尾牙賺180萬...莎莎傻眼「我被外景鎖住」他更慘:半年沒工作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莎莎、郭彥均、折田與李岳今(15日)出席聖誕愛之屋串聯活動,挑戰做薑餅屋。郭彥均透露因疫情關係有5、6場尾牙取消,今年原接了18場,目前還有12場主持,其中2場改為線上直播,以他往年一場15萬元算,郭彥均今年尾牙進帳180萬元,他謙虛表示:「沒有玉琳哥這麼多,親民價。」

▲▼莎莎 郭彥均。(圖/記者林彥君攝)

▲莎莎和郭彥均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林彥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莎聽到郭彥均的尾牙場次相當驚訝,表示自己因主持外景時間長,所以比較難接到尾牙,「我本來就少,時間都被外景鎖住。」她與交往12年的男友共同經營咖啡店5年,近期店面正在裝修,自認規模不大,受疫情影響較小,營收與去年差不多,她今年也會發年終犒賞員工,每人至少1個月。

▲▼莎莎 郭彥均。(圖/記者林彥君攝)

▲李岳、莎莎和郭彥均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林彥君攝)

「西瓜哥哥」李岳今年則是慘兮兮,「前半年受到很大的影響, 原本六日兒童台會接活動,全沒有了,一場都沒,從疫情爆發1月到6、7月一場都沒有,平常假日都要跑各個地方,閒到每個六日都回家,我媽說兒子孝順,但其實是沒工作。」

▲▼李岳 莎莎 折田 郭彥均。(圖/聯合勸募協會提供)

▲李岳、莎莎、折田和郭彥均出席公益活動。(圖/聯合勸募協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