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永吉路發生吊車施工不慎翻覆 駕駛腿部變形送醫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南區永吉街15日下午發生1起拖吊車翻覆事件,台南市消防局119據報出動消防人車前往救援,將大腿受傷變形的駕駛人以長板固定後,送醫就治,全案由市警六分局調查處理中。

▲台南市南區永吉街下午發生1起拖吊車翻覆事件,消防人員將大腿受傷變形的駕駛人以長板固定後,送醫就治,全案由市警六分局調查處理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南區永吉街下午發生1起拖吊車翻覆事件,消防人員將大腿受傷變形的駕駛人以長板固定後,送醫就治,全案由市警六分局調查處理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南區永吉街下午發生1起拖吊車翻覆事件,消防人員將大腿受傷變形的駕駛人以長板固定後,送醫就治,全案由市警六分局調查處理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南區永吉街下午發生1起拖吊車翻覆事件,消防人員將大腿受傷變形的駕駛人以長板固定後,送醫就治,全案由市警六分局調查處理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南區永吉街下午發生1起拖吊車翻覆事件,消防人員將大腿受傷變形的駕駛人以長板固定後,送醫就治,全案由市警六分局調查處理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消防局於15日下午2時25分許,接獲台南市警局110轉報,位於南區永吉街發生拖吊車翻覆事件,119勤務中心派遣德興及永華等分隊前往處理,發現係拖吊車在吊掛報廢車時,疑操作不慎造成吊車失去平衡翻覆,拖吊車駕駛大腿受傷變形並未受困,但吊車油箱持續漏油中,消防人員馬上布水線防護。救護人員將吊車駕駛使用長背板固定,將其搬運移至救護車送醫救治。

▲台南市南區永吉街下午發生1起拖吊車翻覆事件,消防人員將大腿受傷變形的駕駛人以長板固定後,送醫就治,全案由市警六分局調查處理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南區永吉街下午發生1起拖吊車翻覆事件,消防人員將大腿受傷變形的駕駛人以長板固定後,送醫就治,全案由市警六分局調查處理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六分局據報,派員到場勘查測繪蒐證,並進行障礙排除,目前真正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由警方調查處理中。

網路好評滿滿、一用上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