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櫃台下驚見「郵」字小洞!內行曝超神功用 網驚:從沒發現

▲▼中華郵政,郵局,郵差。(圖/記者李宜秦攝)

▲郵局。(示意圖/記者李宜秦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現代人或多或少都有到郵局或銀行辦事的經驗,有時候人多時會坐椅子上等候,有一名網友發現,櫃檯下面有一個「郵」字的小洞,而且每隔一段距離就會出現一次,讓他相當好奇,因此PO文詢問大家。貼文也意外釣出負責郵局修繕工程的網友解答。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發文,到郵局辦理事務,坐在椅子上等待的時候,意外發現郵局的櫃台下方都會設置一個「郵」字的小洞,而且每隔一段距離就會出現一次,因此勾起他的好奇心,可是怎麼也想不到,這樣的設計是用來做什麼,依此發文詢問廣大的網友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郵」字小洞。(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感到驚訝「從來沒有注意過」,也好奇到底是什麼什麼功用,紛紛猜測「小精靈跟矮人族的專用櫃台,請尊重其他種族」、「Vip通道,看過有人走過」、「槍口,步槍會慢慢的伸出來把奧客打爆」、「腳臭排氣孔」、「地下匯兌窗口,可以深蹲下去詢問看看」、「地下錢莊」。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是「排水」功用,一名負責處理郵局修繕工程的網友解答,是預留的排水孔,如果發生火災或是淹水時,可以用來讓水流進去,或是排出多餘的水,此外也可當作「對流空氣用的通氣孔」,但因為排水孔要設置成「郵」字造型,在製作過程中會特別費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