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開娃娃車!司機「闖紅燈」高速左轉 園方:車上沒孩童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不論駕駛是故意闖紅燈,或是真的沒注意到交通號誌,但經過路口直接高速前進,就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今(15日)早有一名網友目睹桃園龜山某幼兒園竟不顧號誌燈,直接急速左轉,雖然沒發生憾事,但還是相當危險。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全氣炸,園方則回應,當時車上並無孩童,但仍會對司機進行處分。

這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PO文表示,「大家的車子都有裝煞車停得下來,就你這台娃娃車停不下!咻咻咻!」從他PO出的影片可以見得,號誌燈並不是由黃轉紅,而是本來就已經是紅燈了,然而,這輛娃娃車卻執意闖紅燈,連減速也沒有,直接往左轉,所幸當時正巧沒其他車子通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娃娃車竟不顧號誌燈直接往左轉。(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全看傻眼,「車上是多少人的心肝寶貝,司機竟然這樣開車」、「太誇張了!裡面要是有小孩子真危險」、「拿小朋友的生命開玩笑」、「快到(幼兒園名稱)都模糊了」、「載孩子的車還敢這樣」、「車上有小孩嗎?太可怕了吧!是想要多少父母心碎」、「根本不注重小朋友的安全」、「太扯了!開娃娃車耶!又不是開賽車」、「天雨路滑好危險」。

對此,該幼兒園的吳姓園長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那輛娃娃車闖紅燈是事實,但當時車上並沒有孩童,只有司機而已,車輛是要去保養廠;不過針對此事,仍會對開車司機進行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