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嗆「沒錢還裝賺很多」:悲哀膚淺! 揭明星收入真實面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曹西平常透過臉書與粉絲互動,直來直往的個性每一篇都充滿真性情,15日搭捷運的時候突然有感而發,直呼有些藝人明明沒賺什麼錢卻仍過著奢侈生活,並感慨自己現在的改變且希望粉絲搭大眾運輸看到自己可以稱讚一下。

台北捷運,通勤族,上下班通勤,上下學通勤,旅客,市政府站,板南線。(圖/ETtoday資料照)

▲一般大家都認為藝人不會搭大眾運輸。(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曹西平15日透露藝人不需要對名牌和車子執著,一樣都是人也可以搭大眾運輸,就像他也都是搭捷運,話鋒一轉談到藝人吃高檔料理、開名車、穿名牌是辛苦付出而來的,這些並不用羨慕,但有些藝人明明沒賺多少卻過著一樣的生活:「讓外界誤認以為當藝人很容易賺錢,真正入行之後好像根本都賺不到錢,賺不到錢也就算了,還要演他賺了很多錢,悲哀膚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61歲的曹西平大半輩子都在演藝圈,看盡人生百態的他認為活到老越會面對真實的自己,像現在這樣跟平常一樣搭捷運不用在乎別人眼光,不用為此去多做什麼解釋:「現在的我很自在很自然沒有這麼多包袱了,看到我搭捷運搭公車記得跟我說你好棒啊,我真的變很多了,變得我都覺得不像以前的我了,哈哈哈。」

▲曹西平認為賺不多的藝人卻過得奢侈很不好。(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認為賺不多的藝人卻過得奢侈很不好。(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臉書全文】

藝人不需要愛面子

沒有名牌車子一樣可以出門

搭捷運看看不同世界的人

人家如何過生活,,?

別人怎麼過我就怎麼過

我從來不在乎別人異樣眼光來看我

我就是我

你可以搭捷運我也ㄧ樣可以搭捷運

藝人吃高檔料理開名車穿名牌

並不是每個人藝人都可以的

人家可都是很辛苦付出得來的

絕對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不要羨慕人家要真心的佩服人家的努力

演藝圈不是每個藝人都可以過這樣子的日子

有錢你當然可以

但是很多藝人是沒有錢的

卻要過這樣子奢侈的生活,

這些藝人在演藝圈好的沒有學到

都學些虛榮的假象

賺到不到那裡卻要做那樣子的消費

讓外界誤認以為當藝人很容易賺錢

真正入行之後好像根本都賺不到錢

賺不到錢也就算了

還要演他賺了很多錢

(悲哀膚淺)

真的是好的不學都學這些旁門左道

活越老越會面對真實的自己

搭捷運過簡單日子

也不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更不想多說什麼就是這樣子

說了人家也不會幫助你的

一切靠自己

現在的我很自在很自然

沒有這麼多包袱了

看到我搭捷運搭公車

記得跟我說你好棒啊

我真的變很多了

變的我都覺得不像以前的我了

哈哈哈

#藝人坐捷運有什麼嗎

#很多藝人喜歡打腫臉充胖子

►《驅魔麵館》攻下《VOICE》! 「6集創OCN最高收視」世正演技獲讚

►蜜月遊馬爾地夫「老公卻把她拍成水鬼」 劉雨柔氣揭3照…全場笑翻

►新冠檢測棉花棒深插喉嚨! 女星「張大嘴倒退」全被拍…陳赫笑翻

►SJ打招呼不只5手勢「中分特徵」曝光! 10年老粉驚呼:我都沒發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