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訊息閃爆!他驚呆「中天訂閱超越Joeman」 網:有人斗內6千

▲聊天室訊息閃爆!他驚呆「中天訂閱超越Joeman」 網:有人斗內6千。(圖/翻攝自YouTube)

▲訂閱人次已達217萬。(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中天新聞遭NCC撤照後轉換跑道,在YouTube逆風爆紅,訂閱突破217萬,超越許多高人氣網紅。就有網友發現,除了不斷有鐵粉斗內,聊天室的訊息量也超高,不禁直呼「是不是起飛了?」

網友在PTT八卦板提到,短短幾天時間,中天的訂閱人次一下子就突破200多萬,超越當紅YouTuber Joeman(九妹),「不斷有人斗內,聊天室訊息閃得比天上星星還快,都來不及看就看不到了,大概有1千多萬條訊息,有沒有八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聊天室訊息閃爆!他驚呆「中天訂閱超越Joeman」 網:有人斗內6千。(圖/翻攝自PTT)

▲網友熱議不斷。(圖/翻攝自PTT)

對此,一派鄉民表示,「網路化是趨勢吧,10年、20年後還有誰在看有線電視」、「不是支持中天,是支持新聞自由」、「標準的官逼民反」、「抖內6000欸...真有錢」、「已訂閱,斗內一定要啊」、「已訂閱+1,想多聽不一樣的媒體聲音,支持言論自由」。

但也有許多人中肯直言,「但觀看次數不太行,以200w頻道來說」、「他本來就是有團隊的電視台,跟個體戶YT要怎麼比」、「我是覺得以大公司做這種平台,本來就牛刀小試」、「過1年再來看成敗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