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統編「看起來是一個誤動作」 王美花:提醒月底前快用三倍券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使用三倍券購買漫畫,卻被網友抓包打統編,引發軒然大波。經濟部長王美花15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蘇院長拿出三倍券,確實是提醒大家要趕快在12月底前使用,至於打統編一事,「我看起來是一個誤動作。」

▲▼蘇貞昌買漫畫報統編,對話全程曝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蘇貞昌拿三倍券買漫畫卻打統編。(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前往台灣漫畫基地,稱跟女兒借三倍券,買3010元的漫畫,想送給孫女。未料,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蘇貞昌結帳時,結帳櫃台上面出現行政院的統編。對此,蘇貞昌回應,不知道有人多此一舉打統編。

王美花15日受訪時表示,三倍券12月底要到期,目前全台只剩不到50萬人還沒領,約一、兩百萬人還沒完全用完,因此加緊提醒大家趕快使用,確實有讓一些領了但忘了使用的人趕快去使用。

針對蘇貞昌打統編一事,王美花則說,這部分行政院有說明,「我看起來是一個誤動作。」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買漫畫打統編? 蘇貞昌:不知道「有人多事」、多此一舉
「有沒有統編不是重點」 蘇巧慧護父:蘇貞昌從沒想過報公帳
蘇貞昌特支費曝光!一年可花近95萬 法定三大用途一次看

更多熱門新聞...

蘇貞昌買漫畫打統編? 朱立倫:任何公私不分就是貪污
「沒被抓包會換發票嗎」 洪孟楷批蘇貞昌打統編上樑不正下樑歪
蘇貞昌捲「打統編」爭議 游淑慧:吳淑珍買Tiffany也用發票請款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