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折券狂折500元!他一問愧疚「全賣家吸收」照出貨 讚爆佛心炸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用1.2折券,事後才知道是賣家自行吸收折扣。(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知名拍賣APP日前舉辦1.2折賣場折價券活動,讓不少人買得很開心,但事後很多賣家才發現,折價的部分竟然是自己要吸收,趕緊通知取消訂單。就有男網友在《Dcard》貼文「拍賣APP1.2折券 居然出貨?! 誠實賣家表揚」,說1.2折大亂讓他的購買清單刷了一整排取消訂單,沒想到還是有賣家誠實出貨,忍不住公開賣家大讚「佛心來的吧!」

原PO在文中表示,「想必大家經歷了1.2折大亂,整個刷一排取消訂單~~ 」並說這次的事情,他覺得是「官方在陰賣家」,畢竟「其餘的8.8折是賣家吸收」,但還是有願意誠實出貨的賣家,讓他不禁想為賣家拍手鼓掌。他貼出第一間,對方還訊息告知「已經幫您寄出嘍~因為沒仔細看這次活動就參加了,秉持誠信的原則我還是出貨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看到訊息後,則是好奇問「那些折價券對你們有損失?!」賣家則是哭回「都扣我們的錢」,透露並沒有官方補貼,沒看清楚活動規則是自己的疏忽,要他不要介意。原PO就大嘆「一些個人賣家以為這次可以宣傳一下,沒想到虧更多……」。

▲▼             。(圖/翻攝自Dcard)

▲賣家堅持出貨,讓原PO很不好意思。(圖/翻攝自Dcard)

他還附上消費明細,只見他買了609元的3樣產品,不僅已經是出清價,折運費還打1.2折後只要109元,「商品出清打折又用折價券還願意出貨……佛心來的吧!」

另一家則是一位幫忙代購蜜餞的賣家,只見原PO買了638元,去掉運費跟打1.2折後,只花138元就買到,「欸?! 怎麼默默的就出貨了!還以為會取消訂單或什麼的,這個直接認賠。」原PO見狀相當歉疚,還私訊賣家「謝謝您願意出貨」、「後來我才聽說那些折扣似乎都是賣家承擔……」。

賣家則是無奈「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 @」,說自己損失慘重,還想說怎麼每個買家都能折500元。男網友文末也提醒「只能說活動條款以後越來越需要注意!」貼文一出,其他人就紛紛留言,「買家賣家態度都好優質」、「賣家根本倒貼」、「我女友也是在這次的折購被坑了好大一筆,小小生意慘賠兩千多,真的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