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多事去買漫畫」 蘇貞昌下令查明糊塗辦事、公款運用不當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參訪漫畫基地,為了趁機推銷還沒領用三倍券的人趕快領,還親自用三倍券購買相關商品;沒想到結帳時,卻再度被網友抓包報了統編。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嗆「有什麼樣的老闆就有什麼樣的發言人」,蘇貞昌15日到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自己就是「多事的人」,已經責成秘書長了解避免再度發生。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針對政院「統編風波」又起,蘇貞昌表示,很謝謝坊間媒體、網友發現有打統編這樣的糊塗事,已責成秘書長,對於公款不當運用、糊塗辦事,好好了解,機制上不要再發生。

至於蘇貞昌第一時間說「有人多事」,是指誰?蘇貞昌說,「就是我,多事去買漫畫」,強調本來是好意要推銷三倍券,還沒有領得趕快領,剩下10天,還沒有用的趕快用,還有幾十億,希望大家多多來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買漫畫打統編? 蘇貞昌:不知道「有人多事」、多此一舉
「有沒有統編不是重點」 蘇巧慧護父:蘇貞昌從沒想過報公帳
蘇貞昌特支費曝光!一年可花近95萬 法定三大用途一次看

更多熱門新聞...

蘇貞昌買漫畫打統編? 朱立倫:任何公私不分就是貪污
「沒被抓包會換發票嗎」 洪孟楷批蘇貞昌打統編上樑不正下樑歪
蘇貞昌捲「打統編」爭議 游淑慧:吳淑珍買Tiffany也用發票請款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