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友LINE收「帥同學合照」吃醋!暴怒嗆:妳爽就去…聽原因秒閉嘴

▲▼男友吃醋嗆聲,結局反轉傻眼。(圖/翻攝「爆怨2公社」)

▲男友吃醋嗆聲,結局反轉,千人看傻眼。(圖/翻攝「爆怨2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修圖修到男朋友都認不出自己了…。」一名女子14日下課後與女同學吃飯,習慣性分享菜色給男友,順便傳了一張2人先前拍的照片。沒想到男友一看,當場暴怒,質問「為什麼跟男同學去吃飯」,結局讓人哭笑不得。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中分享,她14日下課後與女同學去吃飯,拍了張照片分享吃飯的菜色,期間男友要了張2人先前吃飯時拍的照片,女子也依照要求傳了出去。

沒想到,2人吃飯時的合影剛發出,男友瞬間暴怒,質問「為什麼跟男同學去吃飯」,讓女子哭笑不得,回了個「=.=」以及「很帥的同學」。

男友聽見這種說法,更加怒不可遏,不斷向女友嗆聲「那就去啊」、「要就去啊」、「妳在我面前講其他人」等等的話語。女子火氣也來了,當下就回了「靠X」、「X你X」等國罵,對男友說「照片不是你嗎?是在靠X啥」。

▼男友吃醋嗆聲,結局反轉傻眼。(圖/翻攝「爆怨2公社」)

▲▼男友吃醋嗆聲,結局反轉傻眼。(圖/翻攝「爆怨2公社」)

男友聽完女子的說法,瞬間就傻了,回了「我在(再)看一下」、「好像不認識我自己了」,也不知道該繼續說什麼,原來竟是因為女子修圖,修到連男友都不認得自己。

離奇的故事曝光,讓許多網友瞬間笑了出來,在下方留言回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好奇對比照差多少」、「是怎麼修到自己都不認得了?哈哈哈」、「前面雞同鴨講,超好笑。尤其那三字經一罵,真的笑死。」

►燕窩飲+龜鹿飲禮盒1880元→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