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綱凱咪「快刀斬亂麻」斷詐欺犯前夫 曝辛酸過往:人生最大汙點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網紅「橫綱凱咪」(Aqq cami)擁有F奶的魔鬼身材,說話大膽嗆辣,過去因「7成網美賣淫」、「5成YouTuber騙砲」等辛辣言論而爆紅。日前被小模爆料,離過婚、是一個孩子的媽,經歷如此大風大浪,她在最近受訪時鬆口吐露了對過往事情的想法。

▲橫綱凱咪身材火辣,說話也非常大膽。(圖/翻攝自Facebook/Aqq cami)

▲橫綱凱咪身材火辣,說話也非常大膽。(圖/翻攝自Facebook/Aqq cami)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橫綱凱咪認為前夫是人生很大的汙點,並說對方有慣性說謊的問題,生活中總會沒有目的地說謊,反問自己「我的人生就一直活在謊言裡面嗎」,前夫還曾經朝她丟東西,雖然當下快速閃掉了,卻為此「一夜白頭」,每天都在哭,加上對方不肯悔改,決定「快刀斬亂麻」以離婚收場。現在,她並不排斥再談感情,還是依然相信婚姻、相信愛情,還說要不是遇到這種人,大概無法挺過現在的閒言閒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橫綱凱咪獨自撫養小孩,雖然不打算要隱瞞有小孩的事實,但認為隱私非常重要,直言不希望小孩曝光,怒說:「我個人工作跟小孩有什麼關係?」也曾發文寫下「小孩有小孩的世界,根本不需要因為我而被攤在陽光下檢視」,擺明不會拿這件事當籌碼去接工作,這種打同情牌的作法對她來說沒必要。

▲橫綱凱咪被爆料離過婚、有小孩。(圖/翻攝自Facebook/Aqq cami)

▲橫綱凱咪被爆料離過婚、有小孩。(圖/翻攝自Facebook/Aqq cami)

對於事情浮上檯面,橫綱凱咪說自己剛北上工作時,比較沒有防備心,才會對人提起私事。後來發現「原來網紅圈、台北的這些女生這麼黑暗,我發現跟她們交朋友可以,但就僅限於工作,真的不要講到家裡的事情。」現在遇到一些網紅有感情問題,就會分享自己的經驗,提醒大家該注意什麼。有不少人反問她,怎麼有辦法扛這麼多事、怎麼走過來的,她笑說「我邊哭邊走,就走過來了啊」,回答相當坦然,並說「人生不是只有感情,還有別的事可以做」。

►才放閃愛妻「宇宙無敵美少女」 男星突斬5年婚:這次我先下車了

►柯泯薰「綠色緊身衣」溪邊跳舞 豁出去自嘲:像海洋生物!

►「退出東方神起」後遭封殺10年! 觀眾連署挺金俊秀登《音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