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吃儉用5年存到頭期款!丈夫毛胚屋裡「假裝洗澡」 妻一看哭了

▲▼看房,買房,房產,購屋,房仲,租屋。(圖/CFP)

▲夫妻倆省吃儉用5年,終於買下了毛胚屋。(示意圖/CFP)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一對年輕夫妻省吃儉用5年,好不容易在遼寧省瀋陽市買了一間還沒裝潢的房子,丈夫興奮地在裡面比劃「洗澡」的動作,想要逗樂妻子,沒想到妻子看著看著就哭了。

綜合陸媒報導,這對夫妻是國中同學,當初結婚時,2人沒有車、沒有房子,也沒有聘金,一切從0開始,努力了5年,從當初每天只能吃麵條,到現在買下房子,實現夢想,過程感動許多人。

夫妻倆買下房子後,付姓丈夫興奮地帶著妻子,到尚未裝潢的屋內,示範以後的生活,例如坐在沙發上、進入廁所洗澡。而孫姓妻子就在一旁錄影,看見老公興奮的模樣,卻不由自主地哭了出來,「我們終於有家啦!」

孫妻錄影完畢,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頓時造成網路轟動,網友紛紛留言祝賀。孫妻看著網友的留言,又忍不住流下了眼淚,「我是流著淚看完全部留言的,真的很感謝網友們的祝福,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丈夫興奮地在尚未裝潢的家裡表演洗澡給妻子看,結果妻子哭了。(圖/翻攝《時間視頻》)

▲▼。(圖/翻攝《時間視頻》)

此外,還有裝潢公司看見影片,被夫妻倆的精神所感動,主動聯絡了對方,願意以5折的價格裝潢房屋,成了這對夫妻的意外之喜。

妻子事後受訪,又忍不住留下眼淚,她與丈夫是高中同學,當時知道丈夫非常好學,但沒有特別的感覺,後續求學的階段中,也多次拒絕了丈夫的告白,「可能因為太熟了。」

不過,出社會以後,孫妻似乎被丈夫的真情感動,2人走在一起,最終還結了婚,一同到瀋陽打拼。回憶起結婚初期,孫妻不禁又流下眼淚,當初到瀋陽時,只能四處租房子,一點歸屬感也沒有,丈夫出外拼命賺錢,她開了間飲料店,每天也是工作到深夜,「我們相信,幸福都是奮鬥出來的,要趁孩子出生前多打些基礎。」

孫妻說明,受到疫情影響,她開的飲料店被迫關閉,加上又生了孩子,現在她沒有工作,生活重擔全部壓在丈夫身上,她正在努力找工作當中,希望能減輕丈夫的壓力。

▼夫妻倆一開始是租房,相當沒有安全感,直到買房以後,終於有了自己的家。(圖/翻攝《時間視頻》)

▲▼。(圖/翻攝《時間視頻》)

►小資族租房買屋來聽《地產詹哥老實說》

關鍵字:夫妻買房房產房產雲裝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浴室沒對外窗!他怕潮濕「想抽風機開整晚」 網推1物更方便

不少租屋族擔心電費太貴,用電都會特別注意。一名男網友表示,由於租屋處的廁所沒有對外窗,常常覺得房內很潮濕,讓人感到很不舒服,因此想把浴室的燈和抽風機開整晚,但又擔心電費太貴。對此,就有人建議他直接買除濕機。

7小時前

華固第4度出手台中 再砸10.6億入袋14期1300坪地

看好台中市房市發展,華固(2548)在公佈砸下10.6億元,買進14期敦和段5塊土地,共計約1362坪土地,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則表示,華固首案「頂滙」銷況佳,更加看好台中發展,此案將於明年Q2季以後推案,初步規劃27坪~40多坪產品。

9小時前

修繕頂樓漏水!管委會反悔「拒絕付款」:拿大家錢幫你修屋頂?

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控訴,110年間住處頂樓平台因年久失修,導致每逢降雨屋內就會滲水,室內裝修因此受損,經會勘後管委會同意修繕後請款,未料修好後管委會卻反悔拒付,管理員甚至還說「怎麼可以拿大家的錢幫妳修屋頂?」李女因此憤而提告,請求支付修繕款項新台幣2萬3000元。新北地院審酌後,判決管委會應給付2萬3000元。可上訴。

10小時前

台中OL想住舒適「租金1.2萬起跳」!房仲也有感:租屋市場很變態

近年來房價越漲越高,就連租屋市場也有感。一名網友就說,在台中租了幾年的房子,起初5坪套房大約6000元,現在基本上都要1萬,如果想要住得舒適、設備齊全,就要1.2萬起跳,忍不住感嘆,現在即使付1/3薪水去繳房租,也只能維持普通偏下的生活水準而已。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10小時前

想買2小房出租! 網看一條件勸別買:絕對扣分

不少民眾在買屋、租屋時,會擔心停車問題,所以不考慮沒有車位的物件,一位民眾近日表是看中兩個房型,考慮買一個兩小房來投資,其中一間的缺點是沒車位,讓他好奇「兩房沒車位會是個抗性嗎?」引來一面倒的建議,「沒車位沒人要租吧」、「沒車位都是扣分」。

10小時前

掛蚊帳也沒用!他1睡姿招來「爆量蚊子聚餐」...超癢畫面曝光

時序進入初夏天氣越來越炎熱,蚊蟲也紛紛出籠擾人清夢,不少民眾為了防止被叮咬,特地在床上加掛蚊帳,好讓自己一夜好眠,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崩潰分享,他只是不小心將腳趾輕貼在蚊帳上,怎料卻招來「蚊子大軍」集體聚餐。照片曝光後,網友忍不住憐憫直呼「看著就好癢,腳趾會很腫吧!」

10小時前

Q1移轉棟數創13年次高 永慶:全球大選年仍存變數

3月全台買賣移轉棟數2萬9902棟,年增9.8%,統計Q1共8萬1013棟,年增26%,創近13年次高,僅低於2022年。專家表示,房市熱絡可延續到上半年,而下半年政經變數多,市場仍有待後續觀察。

11小時前

房東半夜「趁房客熟睡」偷關冷氣省錢 月租1.4萬零隱私

馬來西亞一名25歲男子在新加坡租屋生活,但他抱怨,即便談好晚間10時至隔日清晨5時可以開冷氣,但房東會在半夜3時趁他熟睡時,私自把冷氣關掉省錢,甚至會偷偷進入他的房間。

11小時前

他自售3房放2周「都沒人出價」心累!一票曝原因:很缺錢?

不少人如果要賣房,會選擇找房仲幫忙。但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想要自售房屋,於是刊登在售屋網站上面,不過已經放了2個禮拜,還是沒有賣出去,甚至沒有買家出價,讓他無奈表示「只能委託仲介嗎?」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不少人認為他太心急了。

1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