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做酒店月入10萬遭軟禁!19歲女困淡水12天…即刻救援過程曝光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彰化19歲的洪姓女子北上求職,意外遭到軟禁,被困在新北市淡水區整整12天,嚇得媽媽趕緊報案。所幸警方透過女子拍下的照片,詳細比對街景,找出軟禁的場所,順利將人救出。

洪女缺錢想找工作,透過網路朋友的介紹,北上到新北市求職,待了幾天後,發現根本沒辦法賺錢,想要返回彰化,沒想到因此遭到軟禁,被困在淡水新市五路的某個社區。

洪女的母親遲遲聯絡不上女兒,焦急地向警方報案,希望能夠協尋。洪女也拿了共犯的手機,向家人報平安。

由於與母親的訊息受到管控,洪女只能拍下附近照片傳給網友,藉由網友向外求援。所幸警方透過網友收到的照片,才能詳細比對街景。

▼女子遭到軟禁,警方靠街景照片破案。(圖/《東森新聞》)

▲▼女子遭到軟禁,警方靠街景照片破案。(圖/《東森新聞》)

警方透過照片查清洪女的所在社區,在附近設下埋伏,趁著3人要把洪女帶出門時,上前攔了下來,逮捕3名嫌犯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逮回23歲的褚男、23歲的林男與20歲的江女,初步調查,3人疑似想朝八大行業發展,透過網路尋找受害者,洪女在網路上認識江女,被告知「台北這比較好賺」,才北上求職,沒想到因此遭到軟禁。

警方也說,這次能夠破案,最關鍵的就是洪女向其他網友求救,還拍下好幾張照片傳出,拜託網友用這些照片向母親求助,照片能夠比對出街景,順利把人救回。

►燕窩飲+龜鹿飲禮盒1880元→990元!

▼淡水3名酒店經紀涉嫌軟禁來應徵的19歲女子,警方順利逮人。(圖/翻攝臉書)

▲▼女子遭到軟禁,警方靠街景照片破案。(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