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新機身藏台灣! 「在C裡面」...網一看開砲:懂了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華航全新機身塗裝亮相,從公開的首架777F貨機照片中可看出原本的「CHINA AIRLINES」字體縮小,位置也被移到機身尾段,貨運標誌「CARGO」中則藏有台灣圖案,但是未見「TAIWAN」字樣」。照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直說,「台灣藏在C裡面懂了」、「國名改叫CARGO不錯」。

▲▼華航機身新塗裝。(圖/華航提供)

▲華航機身新增台灣意象,塗裝曝光。(圖/華航提供)

華航新機塗裝照片被轉傳到批踢踢後,被不少人網友開酸,「台灣被包在C裡面,代表台灣屬於中國,邏輯正確」、「Cargo是哪個非洲國家嗎」、「以為剛果」、「這個台灣藏太好了」、「說好的更名呢」、「外國人哪知道台灣的圖案啦」、「連台灣圖案都要藏」。也有網友留言給予肯定,「設計是不錯啦」、「讓世界看見臺灣」、「有台灣給推」、「滿有創意的」。

▲▼華航在松山機場的LOGO,華航的飛機停在松山機場的停機坪上,華航的China AirLines的英文字樣,掀起近日的改名正名。(圖/記者呂佳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LOGO常遭國際誤認。(圖/記者呂佳賢攝)

華航14日透過新聞稿表示,將於16日歡慶61周年,首架777F貨機也完成整備,成為華航機隊在後疫情時代的生力軍,開啟華航貨運新世代。另外全新777F機隊的全新塗裝也曝光,只見華航維持貨運標誌「CARGO」的企業標準色,延續華航「紅梅揚姿」的精神。董事長謝世謙指出,華航訂購的6架777F貨機預計在2020至2023年完成交機,首架已在12月1日抵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