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淳耀露邪笑「侵犯女高中生」 網嚇瘋:形象全毀!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姚淳耀在《返校》影集飾演沈華老師,和「學妹」劉芸香(李玲葦 飾)發展師生戀,但因為被校長父親高壓管教,實則極為自卑,因此當李玲葦發現他沒有才華的真面目後,姚淳耀竟失去理智將她壓倒在圖書館內桌上,試圖侵犯她嚇壞觀眾,連同劇演員張翰看完播出後都嚇到在官方粉絲團留言,「人比鬼還恐怖啊!」

▲▼ 《返校》影集_精彩片段_沈華老師與劉芸香在課堂之餘約會。(圖/公視提供)

▲▼ 《返校》影集_精彩片段_沈華老師與劉芸香在課堂之餘約會。(圖/公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淳耀和李玲葦約會。(圖/公視提供)

回憶起這場激烈的粗暴戲,姚淳耀透露自己開拍前就不斷和導演與製作人討論,該如何用最簡單的動作,在鏡頭裡呈現出最殘酷的畫面。拍攝前他先和劇組的男性工作人員對戲溝通拍攝動作,排練當下卻因為太過投入角色心境,所有動作都是來真的,姚淳耀不好意思地笑說,「我激動到差點親下去!」一旁的工作人員看到這一幕忍不住紛紛笑場,而姚淳耀認真到完全沒有發現,直到看到排練畫面回放才驚覺,「大家怎麼都在笑!」

▲▼ 《返校》影集_精彩片段_沈華老師與劉芸香在課堂之餘約會。(圖/公視提供)

▲姚淳耀試圖侵犯李玲葦。(圖/公視提供)

《返校》影集自5日播出後,除了全劇充滿壓迫感的驚悚劇情、威權的校園回憶讓網友充滿共鳴外,片尾曲更是引起許多網友紛紛敲碗期待發行,今(14日)正式曝光片尾曲〈相反〉MV,此曲由何欣穗ciacia為《返校》影集量身打造,一手包辦詞曲創作,並邀請到近來最受矚目的嘻哈才女陳嫺靜跨世代合唱,上線後,立即引起大批網友們的轉發分享,紛紛留言表示,「聽完這首歌再看一次《返校》影集更有感!」

延伸閱讀

《想見你》班底再合作!柯佳嬿首次演「神」:邏輯更複雜
獨/淡出演藝圈2年!李沛旭當「私人教練」近況曝光
4年損失1億台幣!孫德榮揭華納侵權內幕:我死了就沒人知道
10年前和Selina遇大火 俞灝明「重生」接古裝劇啃史書
「狼人殺女神」被狂粉跟拍! 爆遭經紀人逼輕生
豪宅穿身上!《驕女》韓瑜狂掃名牌戲服「全部自己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