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夾娃娃機店角落點火「烤棉花糖」 桃園2少留下滿地灰燼閃人

▲2名國中生到娃娃機店不夾娃娃,竟躱角落生火烤棉花糖。(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2名國中男生到娃娃機店不夾娃娃,竟躱角落生火烤棉花糖。(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某國中2名男學生放學後竟相約在一家夾娃娃機店,蹲在機台旁角落點火燒烤棉花糖,過程中還互相嬉鬧餵吃,烤完後竟拍拍屁股走人,留下一地灰燼,幸好未釀災;轄區警方表示,因娃娃機台主未報案,將依據監視器畫面,通知當事人到所說明,以釐清是否有觸犯公共危險罪。

▲2人還餵食烤棉花糖嬉鬧。(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2人還餵食烤棉花糖互相嬉鬧。(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有網友PO文臉書社群在9月29日下午5點49分許,有2名穿著國中制服男生,來到中壢市區一間娃娃機店,根據監視器影像,2人窩在屋內角落機台旁邊5分多鐘,蹲下後不斷拿出張紙點火燒東西,竟為了是烤棉花糖來吃,並不時嬉鬧玩樂,幸好火源沒波及一旁的機台。

轄區中壢警分局中壢派出所14日得知後表示,並未接獲未接獲任何報案,警方將依據監視器畫面通知當事人到所說明,以釐清是否有觸犯公共危險罪之情事。娃娃機店台主事後受訪表示,當時發現店內地上有灰燼,調出監視器一看,就發現國中生在烤棉花糖,因店裡沒有損失也就算了。

►鹹蔬餅帆布袋可愛到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