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被怪男跟蹤18km!科大女驚恐秀「遭撕毀外套」:我逃到加油站

▲▼女大生外套被扯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一名女大生13日晚間在路上遇陌生男子搭訕,外套還慘遭扯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陳羿妏、徐愷昕/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女大生昨(13)日晚間8時許獨自騎車返家途中,遭一名陌生男子跟蹤約18公里,且當2人停等紅燈時,對方還突然上前詢問「我可以認識妳嗎?」嚇得她催油門加速逃離,怎料,卻又被男子拉住衣角、試圖拉下車,外套慘遭扯破,所幸最後有逃跑成功,在男友陪同下趕緊報警處理。最新消息指出,嫌犯已落網,初步了解為一名年約25歲的男子,在大寮區某冷凍公司擔任操作員,有多項性騷擾、妨害自由前科。

▲▼女大生外套被扯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女大生回憶當時情景表示,陌生男子跟蹤她將近20公里,每個紅燈時都會同步停下。(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女大生外套被扯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某科大1名大一女學生13日晚間從旗山打工準備回家,一路往大樹方向騎,不料在行經台22線武德殿附近時,卻遭一名陌生男子跟蹤將近20公里。女大生今天出面表示,由於當時沒有其他車輛,且她每停一個紅綠燈,男子就會跟著停下,故她早有警覺,孰料,當她騎到里嶺大橋大十字路口處等停紅燈時,該名男子竟騎到她左後方詢問,「我可以認識你嗎?」

女大生表示,她當下馬上回覆「我不要!」並催油門加速離開,結果男子竟抓住她外套,打算將人強拉下車,導致她外套在掙扎時整個被扯破,所幸最後逃跑成功,到鄰近加油站尋求協助,並報警處理。

對此,仁武分局接獲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疑人騎乘白色機車,穿著黑色上衣,戴白底有條紋的安全帽,而循線追查後,今(14)日稍早已於大寮區順利逮到嫌犯,初步了解是一名年約25歲張姓男子,目前於大寮區某冷凍公司擔任操作員,有多項性騷擾、妨害自由前科。

另外,據了解,張男身心狀況經醫師診斷有戀物癖,需服用藥物,只是服用藥物會出現嗜睡副作用,而張男犯案當天準備騎車到大寮工作時,擔心想睡覺,並沒有服藥。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快訊/恐怖黑衣男抓到了!「停紅燈想認識」竟狠拉女大生下車

科大女停紅燈被「狠拉下車」!恐怖黑衣男瘋狂追車畫面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