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女鐵粉出現了! 坤達摟肩獻唱她感動大呼「上輩子燒好香」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坤達入主衛視中文台與巴鈺攜手主持節目《比賽開始》,日前揪好友宇宙上《一袋女王》錄影,節目中分享千金難買好搭檔的親身經驗。宇宙自曝是Energy十幾年的鐵粉,2年前拍偶像劇時知道是要跟坤達合作時,就自認自己上輩子一定有燒好香,更說溜嘴「Energy我愛的是牛奶」,一旁的坤達聽到這句話,立刻秒速拍掉宇宙手上寫著「上輩子燒好香」的節目板,讓全場笑瘋。

▲▼宇宙、坤達。(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宇宙、坤達一起上《一袋女王》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宇宙為了證明自己真的是鐵粉,錄影前特地回台南把歷年買的專輯,連Energy出道第一年出的寫真集也帶上節目,看到現場女星輪流翻閱自己21歲時拍的寫真集,讓坤達好害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宙、坤達。(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宇宙自爆是Energy鐵粉,但最喜歡的竟是牛奶不是坤達。(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宇宙也說,當年Energy紅翻天時忙到沒時間下中南部,每次到中南部辦活動都是粉絲大爆炸的場面,所以買了寫真書也沒機會拿給他們簽名,趁這次上節目錄影時趕緊拿出來讓坤達補簽名,讓眾人直呼果然是鐵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