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布蘭登成歸化人選? 沈會承:打出成績願意歸化

▲布蘭登(Branden Dawson)。(圖/籃協提供)

▲九太洋將布蘭登開季表現優異,董事長沈會承表示持續穩定表現有意歸化。(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九太本季簽下體能、球技都相當亮眼的199公分洋將布蘭登,開季他平均繳出22.3分、12.8籃板都位列聯盟榜首,也讓他被球迷討論成為中華男籃歸化人選。九太董事長沈會承透露,「布蘭登如果打出成績,我們確實願意歸化,甚至我有一個想法,可以付給他一整年薪水,季賽結束回美國放假1個月,其餘時間返台配合球團繼續訓練。」

本季SBL重啟「單洋將制度」,且身高上限訂在203公分,其中九太找來的洋將布蘭登,在開幕戰就上演連續兩次精彩空中接力爆扣,目前開季不僅幫助九太打出3勝1敗,目前平均繳出22.3分、12.8籃板、2.3抄截、1阻攻,其中在得分、籃板還位列聯盟首位,攻守成績可說是相當亮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太董事長沈會承就表示,「布蘭登只要讓雙腿肌力趕緊恢復,並且幫助球隊在季後賽打出好成績,我們確實有歸化他的意願,我甚至有一個想法,可以付給他一整年薪水,賽季結束後回美國放假1個月,其餘時間返台配合球團繼續訓練。」

沈會承強調,「一整年布蘭登給13萬美金的薪水,這是我的構想,不要每年洋將換來換去。甚至如果布蘭登的家人飛來台灣,球團也願意全程招待。」

▲九太董事長沈會承。(圖/記者杜奕君攝)

▲九太董事長沈會承。(圖/記者杜奕君攝)

養顏美容,補充營養

關鍵字: 布蘭登洋將九太歸化沈會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