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賣場旁轎車逆向衝撞2車 網回:這是賣場「白藍白廣告行銷」

▲網友謔稱這車禍是賣場白藍白廣告行銷。(圖/記者楊熾興攝)

▲逆向違停衝撞2車的白色小客車前座氣囊全爆開。(圖/記者楊熾興攝)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民族路五段一家賣場旁馬路邊,14日上午發生白色轎車逆向衝撞順向停妥的藍色轎車及白色皮卡車,這起離奇車禍也引起網友貼文討論「這怎麼撞的?逆向無煞倒楣了2輛車主」,他有回「這是全X的廣告行銷啦!白藍白,全聯配色;啊就全黏在一起啊!小藍應該很痛,前後被捅」。

▲逆向違停衝撞2車的白色小客車前座氣囊全爆開。(圖/記者楊熾興攝)

▲▼這起停車位車禍也引來民眾注目和議論。(圖/記者楊熾興攝)

▲▼這起停車卡位車禍也引來民眾注目和議論。(圖/記者楊熾興攝)

有網友不約而同在臉書「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過嶺生活圈」貼文,指稱在楊梅區民族路五段一家賣場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1部白色轎車逆向衝向路邊2部車輛,造成中間藍色轎車被後方皮卡車前後夾擊受損,而肇事的白色轎車前座2個安全氣囊全部爆開。

▲▼這起停車卡位車禍也引來民眾注目和議論。(圖/記者楊熾興攝)

▲網友稱這車禍是賣場白藍白廣告行銷。(圖/記者楊熾興攝)

網友回應「中午到了,來份三寶飯,土洋大戰,電玩說的,老子有錢;,玩命關頭10?!可憐中間藍色轎車被兩車夾擊;小藍應該很痛」。

►媲美百優精純乳霜、粉絲一用就是5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