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童拒戴口罩!一家3口慘被轟下聯航班機...被列入黑名單

▲▼飛機座位,經濟艙,飛機,機艙。(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一對夫妻因2歲幼女拒戴口罩,導致一家三口全被趕下飛機。(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實習記者陳培鈞/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民眾搭乘大眾交通運輸都必須戴口罩,但如果遇到嬰幼兒戴不住口罩怎麼辦?美國一對年輕夫妻帶著女兒搭飛機,但因2歲幼女拒戴口罩,導致一家3口全被趕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班機。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事件發生在科羅拉多州丹佛機場,奧本(Eliz Orban)和愛德蓮(Edeline)帶著女兒愛德琳(Edeline)一家三口,計劃搭乘聯合航空從科羅拉多州出發,到新澤西州的紐瓦克(Newark)參加聚餐。登機後,他們想幫2歲女兒戴口罩,但因為女兒抵死不從,所以放棄了,結果他們一家人被聯合航空的空服員趕下飛機。愛德蓮說,她的丈夫奧本試著解釋,他們無法強迫在哭的女兒戴口罩,但對方沒有改變主意,還是要求他們下機。

一家人拿起隨身行李下機後,空服員對他們說,託運的行李和兒童座椅會由班機送到他們的目的地。奧本反問空服員,孩子的座位還在飛機上,我們要怎麼回家?這真是個玩笑嗎?但空服員沒有回應。

0

▲奧本夫婦設法解釋,他們無法強迫女兒戴口罩,因為她一直在哭。(圖/翻攝自推特影片)

歷經這場折磨後,奧本覺得受委屈,在上星期五將整段影片公開,並在標題寫下斗大的「難以置信」和「厭惡」。奧本表示,老公是聯合航空的白金會員,且從疫情爆發以來,他們已經搭過4次飛機,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她還說,一家為此被永遠禁止搭聯航。影片一PO網,隨即引來超過590萬人圍觀。

聯航則澄清,公司沒有禁止奧本家搭乘聯航班機,並表示,確保員工和客戶的健康安全,永遠是首要任務,包括要求兩歲以上的人,都必須戴口罩;同時也強調,這些程序不僅得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的指導的支持,每家航空公司的標準也都一致。

加拿大西捷航空(WestJet)早在9月也發生,嬰兒不肯戴口罩,導致全機乘客都被趕下飛機的事件。一名男乘客抱怨,他帶著全家搭乘班機時,由於19個月大的女兒無法配合戴口罩,航空公司就強硬取消班機,害所有乘客都無法搭乘,讓他覺得很委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