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超正女兒進軍模特兒圈! 火辣濕髪「洗泡泡浴」全網暴動

▲Eve Jobs      。(圖/翻攝自IG)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最疼愛的小女兒Eve Jobs外型亮眼,宣告進軍模特兒圈。(圖/翻攝自IG)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蘋果共同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因胰臟癌逝世滿9年,他生前最疼愛的就是小女兒伊芙賈伯斯(Eve Jobs),賈伯斯更曾透露女兒不是接管蘋果就是成為美國總統。然而Eve Jobs的最新發展並非以上兩者,今年22歲的她登上美妝品牌Glossier形象廣告,在鏡頭下泡澡大秀精緻臉蛋,悄悄宣告進軍模特兒界。

賈伯斯在2011年因胰臟癌逝世,當時年僅13歲的小女兒Eve Jobs就已經是外界矚目焦點,時光飛逝,今年22歲的她驚喜登上了美妝品牌Glossier節日系列形象廣告,畫面中Eve Jobs躺在浴缸內大洗泡泡浴,更敷上眼膜,一邊擦起唇蜜,最亮眼的莫過於她的精緻巴掌臉,無疑遺傳了賈伯斯的優良基因,火辣模樣引起全網暴動。厲害的是,Eve Jobs這回出鏡駕輕就熟,絲毫不顯生澀,深邃雙眸相當有表現力。

Eve Jobs不光外型亮眼,她從6歲開始就接觸馬術運動,甚至曾拿下世界級馬術比賽「漢普頓經典馬展」的第一名,就連老爸賈伯斯也很看好小女兒的能力,對為他作傳的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說過,Eve Jobs不是接管蘋果就是成為美國總統。

▲Eve Jobs      。(圖/翻攝自IG)

▲Eve Jobs      。(圖/翻攝自IG)

▲Eve Jobs 從6歲開始接觸馬術運動,甚至曾拿下「漢普頓經典馬展」第一名。(圖/翻攝自IG)

而Eve Jobs選擇先進軍模特兒圈,為Glossier獻出了自己的首次出鏡機會,她也寫下:「Biggest thanks to Emily Weiss & everyone at Glossier(感謝參與拍攝的所有人)。」畫面曝光之後,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24歲的大女兒珍妮佛蓋茲(Jennifer Gates)也送上祝福,讓人更期待她往後的發展。

►MOSCHINO天價「法棍包」爆紅!逼真到流口水 網:家裡有好幾顆

►秦嵐與木村光希差24歲都愛「放大鉚釘包」! 叢林綠、裸粉萌度激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