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翁「最美稻浪」火車站落軌 後腦撕裂疑頸椎受傷送醫急救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有「最美稻浪」之稱的花蓮玉里東里火車站,14日上午一名年約90歲之男性旅客,不知何故在月台候車時突然跌落鐵道上,所幸當時無列車進站,男子頭部後腦有撕裂傷,疑似頸椎受傷,救護人員給予包紥止血加頸圈固定後隨即送往醫院救治。

▲男子經消防救護人員搬運上救護車送醫治療。(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男子經消防救護人員搬運上救護車送醫治療。(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消防局表示,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立刻協助包紥止血處置後再以長背板搬運離鐵道。男子到院後意識清醒生命跡象穩定。

警方初步了解,男子年約90歲,自己表示是不慎由月台跌落鐵道,詳細情形正調閱相關監視器進一步了解釐清。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