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外公看電視「猥褻外孫女」!她課後寫感想曝獸行…班導師嚇壞

▲陰暗教室,教室,學校,課桌椅。(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學生上完課程寫感想時,意外揭露外公猥褻獸行。(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外公竟趁著外孫女洗完澡,與他在房間內看電視時,多次違反孫女的意願伸手撫摸對方胸部,行徑相當惡劣!事後外孫女告知學校老師後,獸行才因此曝光。法院審理後,依2個對未滿14歲女子強制猥褻罪將他判刑3年10月。可上訴。

回顧整起事件發生經過,這名外公2018、2019年間趁著外孫女妍妍(化名)洗完澡,待在他房間內看電視時,竟多次出手伸進妍妍的睡衣內撫摸胸部。事後妍妍在學校課程表單上抒發感想,班導師驚知此事隨即通報校方,妍妍才在社工的陪同下前往警局製作筆錄。

對此,妍妍外公矢口否認有對外孫女強制猥褻,稱是家中有了新生兒,妍妍覺得受到冷落,因此有怨言,才會誣賴他;妍妍外公辯護律師則稱,妍妍供述前後不一,且日記內沒有紀錄遭外公猥褻的過程,反倒記下其他開心事項,難以認定她有遭到猥褻。

但法官認為,妍妍事發時年幼,理解以及表達能力都未臻成熟,人的記憶也有限,不能期待她的1年8個月後的證詞能毫無混淆,且勘驗各項事證後發現,妍妍也沒有誣陷外公的動機,雖然曾向外公道歉,但原因可能是她在課程表單上抒發情緒卻引起軒然大波,讓她感到相當不安等情況。

心理諮商師也出庭作證,剛開始妍妍對外公的感覺很矛盾,「她覺得外公是對她最好的人,與外公的感情很好,但妍妍也因揭露這樣的事情害到外公,她很矛盾,不想害外公」。法院審理後,不採信外公的說詞,最後依照2個對未滿14歲女子范強制猥褻罪,各判外公有期徒刑3年6月,應執行有期徒刑3年10月,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