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將起飛「發現怪男站在機翼上」 乘客目睹他狂擺Pose傻眼!

飛機將起飛「發現怪男站在機翼上」 乘客目睹他狂擺Pose傻眼!(圖/翻攝自twitter/ErinInWA)

▲乘客發現機翼上有男子擺Pose。(圖/翻攝自twitter/ErinInWA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n Airlines)一架飛機正要起飛時,有乘客突然發現機翼上站著一名男子,機組人員被通知後雖然立即報警,然而男子卻完全沒有想要下來的意思,不但繼續留在機翼上,甚至還對機艙內乘客擺Pose。

事件12日下午發生在內華達州麥卡倫國際機場(McCarran International Airport),阿拉斯加航空一架預計從拉斯維加斯飛往波特蘭的AS1367航班上,有民眾拍到男子跑到即將起飛的機翼上。

影片中可看到,這名男子行走在波音737飛機機翼上,發現有人在拍還不在意對著鏡頭擺pose,後來警方抵達現場,他脫掉鞋襪,想爬到飛機翼上端,結果不小心滑下跌落到停機坪地上。

機場發言人拉傑切爾(Joe Rajchel)表示,男子自行跨越圍欄後,約於下午1時40分左右被機場工作人員發現,目前已被警方逮捕,並送到醫療機構,「我們的乘客和員工都很安全,已與執法部門進行合作,飛機也返回登機口進行全面檢查」。警方尚未對外公布男子身分與爬上機翼原因。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