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金120萬娶嫩妻!婚後半年驚見「她肚子一條疤」 31歲男逼退錢

▲▼男子婚後發現妻子有妊娠紋要求離婚。(圖/翻攝自第一幫幫團)

▲男子婚後發現妻子有妊娠紋要求離婚。(圖/翻攝自第一幫幫團)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福州31歲男子江城路(化名)去年經人介紹,與27歲女生林肖麗(化名)認識,2個月後領證結婚。然而在婚後一次偶然情況下,他發現妻子肚子上有一道疤痕,懷疑對方曾經懷過孕,氣炸堅決離婚,並要求歸還聘金。妻子則回應,是年少無知時犯的錯,沒必要主動說出來,希望丈夫能理解寬容。

據《第一幫幫團》報導,事情發生在2019年9月份,31歲的江城路在媒人的介紹下認識了27歲的林肖麗,兩個月後兩人領證結婚。當時,江城路給了對方28萬3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21萬元)的聘金。

一次偶然的情況下,江城路發現妻子肚子上有一道疤痕,正是由於這一道疤痕,夫妻之間的感情出現了裂痕,他稱,結婚以後,發現妻子肚子下面有一條非常明顯的傷疤和妊娠紋。這時候江城路非常的生氣,因為妻子從來沒有和自己提過她的婚史,更別提懷孕的事情了。

▲▼男子婚後發現妻子有妊娠紋要求離婚。(圖/翻攝自第一幫幫團)

▲妻子也很委屈。(圖/翻攝自第一幫幫團)

對於妻子肚子上的傷疤和妊娠紋,母親表示,女兒得了闌尾炎,是動了手術留下的。但江城路認為妻子和岳母是隱瞞了事情,最終提出離婚。之後,雙方為了此事吵得不可開交。這時,女方才坦承,之前曾經懷孕過,不過沒有把孩子生下,那只不過是年輕時犯下的錯誤而已。

妻子也表示,先前結婚的時候,也曾說過「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但丈夫表示,自己當時根本不知道對方說的竟然是懷孕的事。

江城路怒稱,自己比較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說法,很擔心別人在背後議論自己。他提出離婚,並且希望女方至少能夠退還15萬元(人民幣,下同)的聘金。不過,有法律人士稱,「兩個人同居已經超過半年,即便離婚,提出退聘金的訴求,在法律上也是得不到支持的。」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