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三星Galaxy S21系列有三款 2021年元月底在台上市

▲疑似三星Galaxy S21系列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先前外媒援引可信消息指出,三星Galaxy S21 系列有 Galaxy S21、Galaxy S21 Plus、Galaxy S21 Ultra 三款手機,並且將於 2021 年 1 月 14 日的 Unpacked 2021 發表會發表、1 月 29 日上市,現在記者取得獨家消息,三款新機規劃於 2021 年 1 月 29 日與全球同步上市,就意義來說,它很可能也是首支搭載 5nm 製程的高通S888旗艦機種。

相關消息最早來自 Android Police,他們以獨家的形式,曝光了三星Galaxy S21、Galaxy S21 Plus、Galaxy S21 Ultra 的詳細規格,手機大小分別為 6.2 吋、6.7 吋及 6.8 吋。螢幕規格上,Galaxy S21 都不是 2K 螢幕,而是改用 FHD+ 120Hz 更新率的面板。只有Galaxy S21 Ultra 螢幕會使用最新的 LTPO 面板技術,解析度也來到 WQHD +,並且支援 1hz~ 120Hz 的螢幕自動更新率,處理器當然因應國家地區的不同各自選用高通Snapdragon 888 或者三星自家的 Exynos 2100,電池容量跟上一代相近,從 4000 mAh 到 5000 mAh 不等。

相關報導還指出,三星Galaxy S21系列都支援 S Pen 手寫筆,但是手寫筆需要另外選購,不會隨附在包裝盒當中。而在拍攝功能方面,Galaxy S21 和 Galaxy S21 Plua 的拍攝模組跟上一代Galaxy S20系列相同,只有Galaxy S21 Ultra 有大幅度升級,據傳將採用全新的感光元件,具有更細膩的畫素、更遠的光學變焦(10x)、以及更好的感光能力,詳細規格如下表(取自Android Police):

上市情報方面,Android Authority、SamMobile 相繼報導,Galaxy S21 會推出灰色,粉紅色,紫色和白色四款。Galaxy S21 Plus 將會推出粉色,紫色,銀色和黑色四款;Galaxy S21 Ultra 則是會推出黑色和銀色,並且預計會在 2021 年 1 月 14 日發表,Galaxy S21、S21 Plus 會先在 1 月 29 日上市,S21 Ultra 則是稍晚推出。

記者取得獨家的消息指出,Galaxy S21、S21 Plus、S21 Ultra 三支手機都支援台灣 5G 頻段,而且都會在 2021 年 1 月 29 日上市,新色跟產品設計跟日前流出的影片差不多,就意義來說,它很可能也是首支搭載 5nm 製程的高通S888旗艦機種。而從先前流出的影片來看,新色就是紫中帶粉的 Phantom Violet,新機正面維持挖孔螢幕設計,S21 的主鏡頭同樣有三顆,S21 Plus 則是主打 10x 光學變焦,至於實際台灣將引進哪些款式、新機是否真的 1 月 14 日發表、29 日上市,仍須等待官方正式宣佈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