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逝世1年…官方帳號深夜「突發文」 網一看震怒!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已故女星具荷拉的官方推特13日晚間突然發文!她2019年11月24日逝世,死後近1年突然更新推文,大批粉絲火速湧入,然而推文內容意義不明,引發帳號遭到入侵的質疑,網友眾怒吶喊「尊重她!」

▲▼具荷拉逝世1年,官方推特帳號突發文。(圖/翻攝自推特/具荷拉)

▲具荷拉逝世1年,官方推特帳號深夜突發文。(圖/翻攝自推特/具荷拉)

具荷拉因女團「Kara」在日本爆紅,當地也擁有高人氣,曾宣布在日本發展出道,官方推特帳號有藍勾勾認證,至今仍有72萬網友死忠關注。她生前最後發文是2019年11月20日,轉發IG公演畫面,以日文留言表達感謝,相隔1年無預警更新,推文「123」、「9ld9c」令人一頭霧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荷拉逝世1年,官方推特帳號突發文。(圖/翻攝自推特/具荷拉)

▲具荷拉推特突發文「123」,引發帳號遭駭質疑。(圖/翻攝自推特/具荷拉)

網友推測是官方帳號遭盜用,或是駭客入侵,輪番留言「為什麼這麼不尊重她,這一點都不好笑」、「為什麼要這麼做,不要這樣,別這樣,眼淚都流下來了,拜託不要這樣」。批評留言的聲浪不斷激增。

徐乃麟嫁女兒痛哭!牽愛女手給新郎「交給我才認識5年的男人」

劉德華遭控爽約直播…陸網紅警局報案! 網嗆「沒有契約精神」

尼克打球意外腦震盪!「後腦勺重摔地面」驚恐5秒畫面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