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隻馬網紅跪趴躲蟑螂!桌下爆哭亂晃「神還原」 網笑翻:母湯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灣東部海域日前發生規模6.7地震,女星謝忻PO出躲在桌下被嚇哭的影片,引起網友討論。沒想到,有50萬粉絲的網紅郭鬼鬼錄下自己看到蟑螂後害怕躲避的影片,讓不少網友看玩笑翻,直呼「這是不是在Cosplay?」

謝忻10日將自己躲地震的影片PO網,表示為了工作打扮很漂亮,卻被地震嚇到無法顧及儀態,只能躲在桌下哭泣顫抖,直呼「好可怕,地震好可怕」、「我不要出去」、「我要躲這裡」。

▲▼小隻馬網紅桌下跪趴躲蟑螂!爆哭亂晃「神還原」 網笑翻:母湯。(圖/翻攝郭鬼鬼IG)

▲郭鬼鬼躲在桌底下大哭。(圖/翻攝郭鬼鬼IG)

郭鬼鬼13日在IG發文說「真的好怕蟑螂,希望這世界不要有蟑螂,我下禮拜再出去」,並附上躲避的影片。影片中顯示,郭鬼鬼在桌子下不斷哭泣、搖晃說「蟑螂好可怕…嗚…我下禮拜再出去」,而鏡頭的運鏡也非常巧妙,讓不少網友看了又看。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第一次覺得蟑螂對世界很重要」、「沒露點那應該是假的」、「這是不是在Cosplay」、「別晃了!暈了暈了」、「這是在學某位藝人嗎XD」、「鬼鬼忻是你」、「20幾秒的影片為什麼我看了半小時」。

►倩碧水磁場凝膠加大版4300元→22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