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瘋傳「6種女孩」心理測驗看出你的真實個性 網狂讚「太準了!」

▲▼日本超紅心理測驗看你的真實個性。(圖/翻攝小紅書)

編輯/Molly 圖/翻攝小紅書@东京平凡心心

你真的了解自己的個性嗎?日本網上有個超紅的心理測驗,只要憑著自己第一眼的直覺,從6個看似相像但細節都不同的女孩中挑選一個最喜歡的,就能測出你的真實性格,測過的網友都狂讚「好準,真的對新款、限定沒抵抗力」、「給親人朋友測驗也都說很準」、「還真的挺準的」。

▲▼日本超紅心理測驗看你的真實個性。(圖/翻攝小紅書)

#1號女孩

選(1)的人個性很單純,甚至有時候會單純到讓人擔心。對於喜歡的事,會立刻付出行動努力去做。習慣以外表來判斷別人,所以常遇到對方真實的一面跟自己所認為的不一致,雖然朋友可能不多,但單獨行動對他們來說不是問題,什麼事都能自己做,也不太會因為自己一個人而感到寂寞。

#2號女孩

選(2)的人本身接受能力很強,是擅於傾聽他人的類型。有著藝術家的氣息,容易陷入自己的世界,像是一開始刷手機或看影片,就容易不管不顧、忘記時間一頭埋進其中,或是會對著自己的收藏傻笑,而若是願意好好做事的話,大多都能很成功的完成,但總是提不起勁,雖然不討厭打掃和整理家裡,但還是會想著讓別人幫你做。另外,其實很害怕恐怖電影或靈異故事,但又常因為好奇而忍不住去看、去聽。

#3號女孩

選(3)的人很有長輩緣,周遭的長輩不知為何都很喜歡你。是脾氣來去很快的類型,就算生氣了,也很容易消氣,甚至可能快到會忘記自己為何生氣,也很容易受別人的意見影響,遇事猶豫不決。對輕飄飄、毛茸茸的東西非常沒有抵抗力,因此比起夏天更喜歡能穿得厚實溫暖的冬天,在遊樂園或主題公園等熱鬧的地方,容易突然很high,情緒高漲。

#4號女孩

選(4)的人是外冷內暖的類型,外表看起來很酷很高冷,但其實內心很溫柔可愛,對人有很大的包容力,也總是很為他人著想。會因為別人的稱讚表揚而表現得更好,但沒有收到讚美也沒關係,在感情上非常專一,不出軌、也不會養備胎,喜歡儲蓄是其中一個興趣。

#5號女孩

選(5)的人有著率真直爽的個性,內心所想會直接表現出來,不喜歡迂迴、耍心機,口頭禪是隨便,同時也是一刻也離不開手機的人,隨時抱著手機。遇到相處起來感覺很好的人,卻常會處成朋友、好哥兒們,發展成戀人的機會很少,但對於心儀的人、另一半能付出所有,掏心掏肺對對方好,只要對方開口,會想盡辦法為對方完成。

#6號女孩

選(6)的人個性很鮮明,不喜歡和別人一樣,因為是比較感性的人,做什麼事都很看心情,所以心裡很佩服能自律的人,早上常處於沒精神的狀態,所以很容易被別人看到你面無表情放空。對於最新款、限量完全沒有抵抗力,就算沒錢買都一定要去看一看、摸一摸。

►超有趣「地瓜心理測驗」看你的優缺點!邊剝邊吃型很會一心多用

►韓網瘋傳「挑一隻動物」心理測驗 看清現在面臨的「壓力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