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15秒被撞2次」!爬起噴飛全身骨折…2惡駕駛倒車逃跑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南充日前發生可怕的車禍,一名楊姓女子凌晨騎著電動車在路上,遭到車輛撞擊,當場倒地,肇事駕駛隨後逃逸。不料楊女自行爬起,爬到一半竟然又被撞,第二起車禍的肇事駕駛也馬上逃逸,讓人相當憤怒。

綜合陸媒報導,楊女11月23日騎乘電動車,行經一處雙線道,突然遭到一輛黑車撞擊,導致電動車的遮雨棚被勾住,楊女也連帶著摔倒在地。

由於撞擊力道不小,加上現場下著小雨,楊女倒在地上,吃力地想要起身,沒想到好不容易爬起來,又遭到一輛白車衝撞,整個人瞬間飛了出去。

▼女子吃力地爬起身,下秒竟然又被撞。(圖/翻攝《紅星新聞》)

▲▼女子吃力地爬起身,下秒竟然又被撞。(圖/翻攝《紅星新聞》)

2起車禍前後僅約15秒的時間,但2名肇事駕駛犯案後,都沒有停下來關切楊女的狀況,反而選擇逃離現場,所幸附近民眾發現,及時報警處理,楊女成功被救了回來。

經過醫院治療,楊女身上多處骨折,但已經脫離生命危險。警方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逮回了犯案的彭姓駕駛、李姓駕駛,依照相關規定,對2人處以拘留7日、罰款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09元)的處分。

►倩碧水磁場凝膠加大版4300元→22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