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宣耶誕城4首歌「聽不到音樂」慌了! 台下大合唱感動:心在流淚

記者林彥君/新北報導

高爾宣今(13日)擔任新北耶誕城演唱會演唱嘉賓,登台演唱《Do It All Again》、《Old Me》、《So Bad》、《Withot You》,在《Without You》前奏一下全場尖叫,台下粉絲舉起手機,全場大合唱。他與主持人黃子佼(佼佼)綜藝摔,佼佼看到搭檔沒一起,笑虧:「不配合叫周興哲吻妳喔!」3人在台上假摔,逗樂台下粉絲。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高爾軒。(圖/記者張一中攝)

▲高爾宣登台演唱,聽不到音樂仍唱完。(圖/記者張一中攝)

高爾宣演出後於後台透露,其實「耳返」有些故障,聽不太到音樂的聲音,在台上靠「感覺」唱。高爾宣表示:「有出了一些狀況,其實4首歌都聽不太到,有驚無險,剛剛回放聽一首歌,好像還可以,但其實我在台上很慌,我耳朵裡同時聽到2個鼓的聲音,但是program的聲音很小,我一直在猜要聽哪個鼓聲,還好賭對了!這是出道來第一次遇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高爾軒。(圖/記者張一中攝)

▲高爾宣站上高台,忍不住腳發抖。(圖/記者張一中攝)

在高爾宣演唱最後一首歌《Withot You》時,前奏一下就讓台下超嗨,尖叫不斷,更是全場大合唱,讓他超級感動。高爾宣透露:「其實我很久沒唱這麼大的舞台,之前有一些事情影響我的心情,也會懷疑自己,今天上台心情很複雜,到後面感到很正能量,心裡默默地流眼淚,我不能在台上哭,要堅強。」

而他有點懼高症,笑說其實站上高台時有點腳發抖。高爾宣首次演唱《Do It All Again》,他說這首歌是寫來抒發情緒,這次決定演唱是怕大家覺得他都唱差不多的歌,最近他正積極準備音樂作品,預計明年6月推出新專輯。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玖壹壹。(圖/記者張一中攝)

▲玖壹壹登台演出。(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