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雞蛋糕店爆發「熊貓大戰」!外送員撂人助陣 10機車塞爆

▲▼網紅雞蛋糕店爆發「熊貓大戰」!外送員撂人助陣 10機車塞爆。(圖/翻攝自花蓮爆料王/蔡姓網友)

▲網紅雞蛋糕店11日深夜爆發「熊貓外送員大戰」,警方趕抵調停。(圖/翻攝自花蓮爆料王/蔡姓網友)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花蓮一間知名網紅雞蛋糕店生意好,現場總是有不少外送員等候,不料11日深夜11點多有2名熊貓外送員取餐發生糾紛,各自撂來同事助陣,當街大打出手,現場一片混亂,所幸警方及時趕抵,才未釀成更大衝突。

當時店門口聚集兩派熊貓外送員,現場停放10多輛機車,但一行人不是為了取餐,而是在相互對峙、推擠。過了不久,雙方一言不合,從大馬路推打到巷子內,爭執聲音之大,讓附近居民也忍不住探頭關切。

據了解,案件發生在南京街附近一間雞蛋糕店,35歲潘姓、37歲黃姓外送員疑似取錯餐點,當場爆發口角,各自從LINE群組上撂來10多名同事助陣,發生叫囂推擠。其他候餐同業見狀,紛紛上前勸架,並將人架開,最終無人受傷。

花蓮分局中正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立即派員趕抵現場制止,雙方互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社維法、刑法聚眾鬥毆偵辦,後續將傳喚雙方到案說明,並函請業者加強外送員行為管考。

►倩碧水磁場凝膠加大版4300元→22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