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萬賓士停家門竟被「偷光光」…輪胎車門全拆! 連前座都不放過

▲▼63萬賓士停家門竟被「偷光光」。(圖/翻攝自Facebook/Emily Heeley)

▲63萬賓士停家門竟被「偷光光。(圖/翻攝自Facebook/Emily Heeley)

記者張方瑀/編譯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將剛入手的賓士車停在家門口,沒想到一日早晨鄰居跑來猛敲門,並大喊著「你們的車出事了!」沒想到他走出家門一看,賓士居然被「偷個精光」,從保險桿到車門、車內座椅全部被拆光光,更離譜的是,完全沒有人聽到聲響。

▲▼63萬賓士停家門竟被「偷光光」。(圖/翻攝自Facebook/Emily Heeley)

▲車門、前座、引擎蓋、輪胎都被拆掉。(圖/翻攝自Facebook/Emily Heeley)

根據《鏡報》報導,住在英國西米德蘭茲郡(West Midlands)的漢普頓(Paul Hampton)9日下班後將他該買沒多久、價值1萬6500英鎊(約台幣63萬元)的賓士停在家門口。結果10日凌晨他的鄰居突然跑來敲門,並大喊著「你的車出事了!」

漢普頓走出家門一看,竟發現他的賓士幾乎被拆解偷光,從保險桿、輪胎、引擎蓋,甚至連車門和駕駛座都被拆光光。他的繼女艾蜜莉說,最誇張的是沒有人聽到任何聲響,「我們問了整條街,沒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艾蜜莉表示,她住在這條街上20多年,從來沒有發生過如此誇張的事情,「我都已經把車停在家門口了,而且今年已經夠艱難,現在又快接近聖誕節,情況真的不能再更糟了。」目前檢警已經在附近採集指紋,但還沒有任何進展。

MORE IMAGES BELOW ******EDIT: REWARD £1,000 for information that leads to prosecution!!****** **The car was...

Emily Heeley 發佈於 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更多熱門新聞
恐怖巧合!祖孫3人慘死貨車輪下 「同一天生日」警員追查傻了
趙斗淳一回家就惹眾怒!群眾堵門口叫囂+直播吃麵...居民趁夜搬家
妻浴室搶救老公「雙雙觸電亡」!兒扶屍慘被烤焦…她親睹崩潰哭

關鍵字:英國賓士偷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